在我心里追星就是喜欢他爱护他 支持正版作品 循环他的歌 向身边的人分享他 偶尔去看一次现场买专辑周边收藏 对我来说这是很个人的事 可为什么现在很多粉丝之间会互相看不起 觉得没砸钱没有每条微博都关于他没有冲锋陷阵的控评没有每天打榜就不配做粉丝呢

(仅代表个人的想法,我明白爱豆都需要数据流量,但是现在的饭圈是不是过于畸形了,甚至有点像邪教哈哈哈哈哈哈)


正常正常,太正常了宝贝

本人最讨厌做数据没有之一,能花钱为什么要干活儿啊,正好我现在高三可以理直气壮的搬专不干活儿,专肯定是要搬的,等我考完现场也是要追的,但我真的好讨厌做数据,不过等我考完肯定还是会做的,做数据真的是为爱发电了,我异常佩服数据大佬因为我根本做不到(?﹏?)

宝贝你如果觉得不做数据心里过意不去的话,建议买专、追现场和支持代言上积极一点,就专辑销量、上座率和金主爸爸的销量也是数据的一种啊对不对,我们不是不做数据,是在做别的数据啊


我追星,我不仅讨厌饭圈文化,我还觉得饭圈的就是邪教一般的存在


非常正常。

就像大家都老老实实上班打工,但没有一个人不讨厌内卷996。


正常,我每次粉上明星但是了解了他们的粉丝就差不多清醒了。每年总有这么几个月想著去混饭圈,然后被饭圈各种骚操作给打回来了。我现在都圈地自萌,自己追自己的,和弄不灵清的小姑娘追真没意思。


正常,没事,那就不混圈


正常吖,我也不喜欢。

数据什么的,我看到了就做,但是让我像工作一样的去做数据,真的做不到。有看到有人自己工作和学习都还不像样呢,一天到晚的就在网路上做数据,这种行为真的很不好,追星的前提是先做好自己。首先你是你自己,然后才是你偶像的粉丝。

代言,我会买,但我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买多少也是自己说了算,怎么说呢,比如去年年底买喜欢的明星的专辑,我一个人买了1314张,那我就很乐意,就单纯觉得这个数字很美好,但是像后来有次加了个群,让买啥来的,要求必须多少多少,就很反感,于是我退群自己买。后面被人说是什么很自私啊啥的,不懂为集体考虑,但是 ,喜欢他是我的事,支持他也是我的事,我的钱只能我自己支配。那个群挺可怕的,很多未成年人,但是每次打榜和买代言什么的,都有硬性要求,很像传销组织。

还有种超级反感的行为就是各种撕,不喜欢就不喜欢咯,划过不就好了,非要戾气特别重的在别人底下评论那么几句找存在感,给自己粉的人招黑,做到无视真的那么难?还有那种唯粉莫名的优越感去排斥团体粉或者CP粉的,还有让人只能粉一个的,这种思想真的……我就想问问到底怎么想的,只能喜欢一个是吧,那全世界70多亿人,每个明星粉丝算1000万好了,也就700个明星?别人的追星行为就少指手画脚了,又不是人的爹妈。

我公司就是做传媒相关的,只想奉劝所有混饭圈的人一句话,当你还不会明辨是非还没完整的三观体系时候,先学习吧,饭圈真不适合你,今天的饭圈之所以乌烟瘴气的,一大部分原因取决于这个群体的受众年纪偏小阅历偏少。以至于我们这样的粉丝,真的对这个圈子只想敬而远之。


感觉现在追星的意味已经变了。

在我古老的观念中,追星的原因难道不是因为那个明星本身牛逼吗?人美歌甜演技棒,出什么作品我买爆×3的那种。

做数据就很迷,真的很迷。

对,数据好看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明星的优秀,但这数据是tm刷的啊!明星获得了远非自己所应得的人气,是因为粉丝恨不得多重影分身给他造势。

这就可以得出一个推论——粉丝十分清楚,明星的人气是虚高的——因为那些人气是他们亲自做数据刷上去的。

追星的人不再追逐一个看上去牛逼的明星,而是通过数据粉饰使一个明星看上去牛逼。

什么叫离谱,这就叫离谱。

现在的追星并不是粉丝在追逐一个完美的幻影,而是粉丝在共同创造一个完美的幻影。所有粉丝参与了一个骗局,且他们十分清楚这是骗局,并自我感动。

这也太扭曲了吧。


谢邀。

挺正常的,饭圈很乱,佛系追星的很多人不喜欢也很正常。


正常啊

本身饭圈文化就和现实的人情关系在一定程度上相悖,当然也有共通之处。我觉得solo追星比较适合你,关注几个产出就好。


正常正常我也这样

我们是消费者诶,在不损害任何人的权利的情况下,我还不能以我的意愿为主了吗。说的不好听点,无论艺人的作品是音乐,是电影,是电视剧,是综艺,我选择ta的唯一标准就是以我的喜好为主啊。我喜欢看,我看著高兴我就看,那我看著不高兴了我就扔就这么简单,别求爹爹告奶奶似的,你只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行了

所以很讨厌粉丝这个词,也讨厌饭圈,真正的粉丝就不该这么和艺人纠缠在一起,什么做数据,什么打榜,什么控评,这都是什么啊,真让人讨厌,这样下去只会让原本可以反映真实的数据越来越水,然后在用到该数据的时候会让考察者自动过滤部分水分,然后粉丝为了加大基数,更加拚命做数据,到最后数据就真的变成了一堆毫无意义的数据,逼得粉丝所做的数据到最后被抛弃,然后换取更具代表性的数据,然后循环往复,总有人在其中赚的盆满钵满,所谓内卷尔。

就像现在的好多音乐榜单,在我看来已经完全失去了参考价值,甚至已经沦为了一种笑话,我是不会去根据榜单听歌的。


正常 我也讨厌

别关注大粉

做数据尽力就行 代言想买就买

没人能道德绑架你

饭人不饭圈

solo追星最快乐

开心就好!!!


害,饭圈文化的才是不正常吧。

用经济的眼光来看,明星属于商品,粉丝属于消费者

粉丝作为消费者却不断放低自己的身份,包容生产者的种种纰漏,无底线接受劣质商品。既投入金钱又投入心血,被培养成了网路水军,义务数据工,被资本不断操作利用心理,从粉丝/支持者/观众老爷被驯化成了舔狗,大脑成功「进化」为二极体

集资、冲销量、应援、强制氦金、「不给ta花钱就是不爱ta」、「不对比」、不批评,等等等粉圈逻辑,这不是对消费者的道德绑架是什么?就是因为粉圈这种风气的存在,让市场的上的劣币驱逐良币越来越严重。

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用饭圈填补精神上的贫瘠也是个人选择,旁人无权指点。虽然外人看饭圈像是看傻子,但是里面的人开心就好,所以追星不能接受饭圈真的太正常了,美貌与大脑都是稀缺资源,谁想要平白无故的就丢了自己的大脑?


太正常了,非常赞同你,要不是为了能得到的消息多一些我也不想混饭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