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在那之前都没怎么有天官赐福动画启动的消息,就在想pv会不会就是一些概念,没想到真的有截选剧情播放画面,所以总体来说是意外惊喜的。

我看的动画不多,所有评价也只能作为一个书粉出发。

对我来说的亮点:

谢怜整体的style,灵文的造型、画面选取中对原著粉g点的揣测,还有bgm配乐

当然一些预想还是希望能有些改进的,像仙京的设计,路人甲神仙们的打扮。

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编剧,或者说绘梦对天官赐福动画的定位,作为书粉我不想动画只是圈内自嗨,更希望是保留原著内核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受众,达成一次文字体裁的完美动画化,得到各方满意的成绩。

实际上《天官赐福》是作者墨香铜臭第三部作品,风格和前两部也有著很不一样的地方,有一些常看日漫的读者和我说看天官有种看日漫的感觉,而作者本身也是非常喜欢动漫,我想这与绘梦的风格也算是契合的。天官赐福里与墨香铜臭前两部作品有著一脉相承的画面感,部分场景自带分镜描写,或许对制作团队来说也是一种灵感来源。

作画帧数这种不是我熟悉的,也看了其他一些答主的反馈,总之现在pv代表不了太多,导演表示压力很大哈哈,希望压力能转化为动力,希望最后成果质量高肯定是没错的。

我作为书粉既希望它能如此,也尽量压制自己具体的想像,因为这样最后看到成品才会处处遇见惊喜。总而言之,祝福天官赐福动画能在成品质量以及反响效果都取得好成绩。


另外墨香铜臭的黑真的很无聊,这么喜欢刷存在感。墨香铜臭没有抄袭,具体看链接:

墨香铜臭没有抄袭?

www.zhihu.com图标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连用不算道教用法,只能算民间习俗,最早的确起源盗墓,可是后来用处扩大早就不局限于盗墓相关,而墨香铜臭也说她第一次听说这个来自香港老电影,

一个用处广泛的词语,怎么就变成墨香铜臭抄袭《鬼吹灯》了?短句使用范围的扩大以及使用内涵的演变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况,按头抄袭只能显得你自己没有文化。


我挺喜欢的

画风我觉得不错,虽然不像我想像中的仙京,但是挺好看的。

灵文小姐姐也好好看

太子殿下看起来也温文尔雅

只露了一个侧脸的花,感觉笑得好像反派(闭嘴,你在说什么?)

我觉得这个pv中的彩蛋应该是这个标题

天官赐福这个标题背后的花是天官的灵感来源地所长出的一棵300多年的人工山茶树


很好看!

画风、景色都很精美

期待


我是粉丝,也就是你们口中的毛毛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吧,对动漫要求不高,爽就行,舒服就行

至于你们这些黑子们,大家得过且过,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行了,可以不喜欢,但请别黑了,真的,我们被黑怕了


挺好的,超出我的预料吧。官方好好做好好做,我期待期待期待!!!

CV我满意满意满意,bgm很好听。

仙京和我想像的不一样,但是可以接受。

太子殿下我太喜欢了,有人说殿下「娘」?(不喜欢这个词)我不同意这个说法,太子殿下是武神,但他飞升时才十七岁,之后不老不死。一直很年轻呀。

后面这道咒枷虽然锁住了他的法力,但同时也锁住了他的年岁和肉|体,使他不老不死。」

武神不一定要man,强壮,英气十足吧,谢怜外表温柔漂亮,但是武力值很高啊!!!

「坐拥灭世之力, 不失惜花之心」。

原文提到的:

一、身形不强壮

1谁知,雨师却道:「并不。那少年约有十六七,身量与殿下接近。

2 原本女子身形就娇小许多,他这么穿,腰身倒是无甚不合,但扬袖抬足,极受束缚,动作一大,衣服便被撕开了。

3 看他神情十分得意,看来这真是他的绝活。谢怜也蹲下来摸了摸那石板抬头道:「我当然没问题,不过,你也没问题么?」这石板可不是假的。 那汉子哈哈道:「就你这身板,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二:外貌(温柔,俊美)

1叫谁人来看,也一眼能看出来,这个眉目温柔的英俊男儿郎。

2他哪里知道,姑娘家的点妆笔是何等鬼斧神工,直教他修眉化秀眉,面若敷玉粉,胭脂点绛唇。若是不开口,那就是个温柔婉转的美貌大姑娘。导致这两人看著他就心头巨震,难以置信,怀疑人生,浑身不自在。脸还是那张脸,但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跟什么人说话了。(pv中出现的女装)

3众人不由自主都被他吸引,望了过去。这一望,又都不由自主微微屏息。只见那少年长眉秀目,俊美已极,一身荣光,耀眼夺目,使人不敢逼视。

4面容轮廓柔美,长眉秀目,唇线姣好,嘴角微扬,似笑非笑。说多情而不轻佻,道无情却不冷漠,是个慈悲且俊美的面相。

三、肤质(白皙)

1.谢怜伸出一手,挽起衣袖,露出小半截胳膊。莹白月光下,宛如羊脂冷玉。

2.花城的白,是几乎没有血色的白皙。谢怜则是白皙中透著一点红润,而且他天生体质缘故,越是出汗,皮肤越是莹白如玉。烈日当头,他这边做了一会儿便燥热难忍,整个人白得发粉。

第一次看pv的时候光顾著激动了,没注意到后面的公文,哈哈哈哈哈哈真「堆积如山」,灵文辛苦了,灵文好看!

灵文是司人事的神官,掌人事亨通、平步青云,整座宝殿从地面到穹顶堆满了公文和卷轴,那景象十分震撼,使人惊恐万状。

花城,你的侧脸我已经看一百遍啦,我想看正脸,我想看少年花,动画搞快点搞快点。

最后,粉未到黑先到,黑子你们很无聊,为黑而黑没必要,天官赐福灵感来源于《开心鬼撞鬼。

微博?

m.weibo.cn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