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里第2次被邀,首先,谢谢:)

夏天来了,准备一个迷你搅拌杯还是不错的选择,针对你征询的2款帮你分析一下,并且给你一个明确的建议(不横向比较某阳、某人等品牌)。

从参数角度,相同都是600ml,220v电压,300w功率,底部带吸盘,圆形,随身杯,不锈钢刀头,杯体材质都宣称是Tritan,不含BPA(双酚A),分离式部件,清洗都很方便;

明显差别显示在价格,My Juice全网在300元,Kenwood在600元(赠随行杯1个);Kenwood多了快、慢两个档位和P档点按,但高度和底座略大一些;

隐蔽差别,My Juice美亚有类似款,价格相近,40刀左右,但有反应里面的齿轮因为是塑料的,多次使用后会磨损,导致电机空转而失去作用;Kenwood因为访问美亚网速原因,没有继续找了。

其实在找寻过程中,越发觉得,2款都不建议你选择,多水少肉才能有点果汁的感觉吧,很多网上的照片我看都是奶昔状,那口感实在不会好到哪里去。另外,都是国产,K的定价高的有点...「英国团队设计」的字样真是不怎么美,另外,塑料感会更重一些。

我的假设,如果想喝汁多的,手动、电动原汁机入手吧,口感差别是很大的,榨石榴汁试一下,纯汁和带果肉的口感立现;如果无所谓口感,入市场常见买的到,售后换货方便的买,这两款就不做推荐了。

最后,谢邀。如果有新的发现,随时更新给你。

my juicer真的不是收的智商税吗?

我朋友圈里好几个微商最近狂推这个,各种配方都有,看著颜色很好看,很吸引。并且说喝果汁减肥,养生,并且那个搅拌杯就是个杯子可以让孩子带著去学校,上班族带著上班,或者周末带著爬山,随时随地来一杯多么多么方便营养快捷。

但是水果打汁之后很快会氧化,二十分钟左右就开始颜色变深,果汁果肉开始分层,这个果汁机打汁之后如果不添加什么额外的东西是绝对做不到不氧化不分离的。相信任何人看到分层氧化后的果汁都不会有胃口喝的下去。那么是怎么做到他们宣传广告里说的带著上学,上班,爬山的呢?


ergo chef my juicer 的商标所有人是佛山市顺德区信安亚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销量是中国,亚马逊美国也有这个品牌的销售,但没销量。虽然广告到处有,但估计是个国内的公司找工厂代工,模仿服装行业常用的假洋鬼子套路,编造白宫专用的品牌故事忽悠国人。
kenwood入手很久,主要缺点是功率不够大,当然不是单指这个机器,是这一类机器的通病,空转的现象有,每次空转都要手压住再开,一般硬度的水果如苹果等必须先p档点动打碎了再开连续档,说明书说不要连续转动45秒以上,是非常low的一点。所以这个不是破壁机,西瓜什么的还行,番茄打碎有明显的丝状果渣,纯粹搅拌机。另外杯盖的设计很无语,饮料口很难拉开,反正就是拧开,否则大的果渣也出不来。主要优点就是一个价格不高,第二个原因是超级方便,因为方便,就不会懒得不吃水果了。所以出于这点还是值得买。至于真有预算的还是上破壁机吧。以上。
有没有myjuicer的总代,想代理
我看到朋友说第一个好,果肉果汁不分离,不会糖分过高~~还是得再研究研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