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虑各家的轻薄本,比如荣耀magicbook、联想小新、小米笔记本pro、redmibook、matebook这些颜值都不错,都是IPS屏幕都不错,而且都很薄。

这里重点好评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默认就是16G内存非常良心,而且采用的是标压R5,比一众低压U性能高至少一倍,这在轻薄本里比较罕见,做设计渲染都都足够了,2.5k100%sRGB屏幕也很给力,唯一的缺点就是USB3.0插移动硬碟会断网,关键是实体店可以砍价到4500,价格真香。


第一类:游戏本(同价位性能配置较高)

神舟战神 ZX6-CT5DA

优势:处理器较优秀,散热较好,

劣势:做工较差,塑料感较重

神舟 战神 z7-KP5DC

优势:性价比极高,5500以内搭载1060显卡

劣势:上一代的游戏本

炫龙 T3 PRO

优势:温度控制不错

劣势:没有独立显卡,游戏性能一般

第二类:全能本(比游戏本轻,游戏性能比游戏本差,但又还能玩一些游戏)

联想小新pro13 标压r锐龙版

优势:小尺寸标压CPU,16:10屏幕素质高

劣势:没有独显,游戏性能较差

荣耀MagicBook PRO

优势:5500价位以内屏幕较好的大屏笔记本,

劣势:预留了2.5寸硬碟位,没有预留升级排线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优势:CPU性能比同类全能本更强,屏幕素质好】

【劣势:没有独立显卡,游戏性能一般】

第三类:超薄本(适合商务人士)

Thinkpad X395

【优势:近年来最超值的Thinkpad,屏幕素质好+键盘手感好】

【劣势:相比X390,缺少雷电3介面】

华硕 adolbook14

【优势:超强续航,粉色外观可选】

【劣势:屏幕素质一般,不支持PD充电】

华为 MateBook13 锐龙版

【优势:新增16GB内存版,屏幕素质好】

【劣势:没有传统USB介面,必须转接】

码字不易,喜欢的话记得点个赞


联想小新pro可以考虑一下。睿龙版不到五千。


Dell燃7000

其实没啥要求说明你可以随便买了


能满足 屏幕、颜值、续航的选择不多,首选2K全面屏,CPU I5以上,16GB。

华为HUAWEI MateBook 14 2020款全面屏轻薄性能笔记本电脑 十代酷睿(i5 8G 512G MX250 office 多屏协同)

华为HUAWEI MateBook 14 2020款(i5 8G 512G MX250 )灰京东去购买?

华为(HUAWEI)MateBook 13 第三方Linux版 i7-8565U京东去购买?

联想(Lenovo)小新Pro13.3英寸全面屏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标压锐龙R5-3550H 16G 512G 2.5K QHD 100%sRGB)银

联想(Lenovo)小新Pro13.3英寸全面屏标压锐龙京东去购买?

喜欢触屏的不如加点钱上surface,颜值够高。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6 i5 8G 256G SSD)京东去购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