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大一新生被宿舍的人排挤,施加各种冷暴力,有一天她说她听到其他人在宿舍里说以前经常听说大学宿舍里有五个人排挤一个人的,之前不相信,原来真的会有。想问这是一种什么心态?明知不对却坚持要做?对于这种人应该怎么办呢?


因为更在乎自己的快感,因而枉顾他人的痛苦。


因为她们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啊,反而会洋洋自得。


有仇吧。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你会突然希望这个人不好、于是你对他做的一切就被自己理解成理所当然。 别说灞陵不对还有人做、这世上人的根本就是做错事、而且还很会自我催眠、别人做就是做错事、自己做就是特殊情况、生不由己、情有可原。


我觉得可能是一种快感吧?就像吸毒喝酒一样

那我室友的例子来说吧

就我知道的,有酗酒的,有飞叶子的

都是十八九的人了,那个不知道酒精对身体不好

那个不知道毒品有害

可是他们为什么还会飞叶子?三天一瓶伏特加?

说实话,十几岁的人有什么能让您天天借酒浇愁的?

学业吗?那我一个用第二语言学同样课程的人还没愁到那个份上呢您母语有啥可愁的?

生活吗?我学费是您的好几倍,生活费也不比您少,经济压力更大。而且您还不用受种族歧视,伦敦再远比我离家近吧?我在这里真的是孤身一人,什么都得是我自己,我在英国真的是举目无亲,您好歹几个小时火车到家了,我生活压力不比您大?

我也没酗酒吸毒啊?

我没有那种快感,我没有必要去喝酒吸毒欺负人,那样做对我没有意义,无法使我产生满足感

有的人欺负人就是觉得自己牛逼,而且很爽

所以就老这样啊


就是为了自己高兴自己为所欲为高高在下。相比下欺负人和被欺负你选哪个?女人真的很奇怪的


他们也怕被孤立,所以只能拉帮结派的组成一个小群体去孤立相对来说比较弱的那一方。


这就是所谓的人性吧 学校和部落和社会一样 你展现出弱小的一面就有人觉得你好欺负


装逼呗,中二,思想还停留在十六岁之前


一般只有女的会如此,而9为什么会如此,看看如今各种女权矫情文,鸡汤文,宫斗剧,韩剧,就知道为什么了。

毕竟正是这些玩意传播的这种思想和价值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