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脑子,多用心!

同样在抖音卖猫,有的供不应求,有的完全没人理,这个时候就要想想为什么了!

推广途径很多,但是找到一两个做精,足够了,不要东一榔锤西一棒头!

勤劳固然重要,光一味的傻勤劳也不行,要看效果!

制定工作计划很重要,执行工作计划更重要!


我见过一个养猫人,去喜玛拉雅免费分享猫咪的各种知识,赢得了大家的信任。都从他那儿买猫和猫粮。


这几个回答里面没一个告诉你具体方法的…你觉得会有人把自己赚钱的路子告诉你嘛

其中也有开猫舍的。点到为止…


大前提是正规!

做猫舍不要去做什么后院猫贩子,要去做正规猫舍,虽然周期久但是对得起良心。

酒香不怕巷子深,你的猫一定要好,不是什么歪瓜裂枣,做正规猫舍挑选种猫是有技巧和搭配方法的,用最经济的成本搭配出受欢迎的品相。

学会营销和摄影,简单的单反摄影拍摄你的种猫和繁育作品,学会营销,运营一些常用的社交平台账号。


肯定没人愿意把路子告诉你听啦 不过猫舍越来越多 是真的很难做


我也想知道,猫咪还有一个月出窝,到现在定出去一只


拍照技术P图技术很重要,微博勤刷脸,可以花钱刷点热度和话题。


不知道你卖的什么猫,现在卖猫的都是微博抖音各种视频,图片也美,这很重要,肯花大价钱买猫的很多都是颜狗。

另外卖完了做好回访,宠物主人偶尔发个新家视频也可以做宣传。

重要的是猫一定要好,没病,不然新家长一发微博你就声誉尽毁,一些家长会相互介绍过来。

微博多和一些正规猫舍打好关系,如果你的种猫有一个粉多名声好的大猫舍姥姥姥爷千万要互动一下,很多不想排队的也会去看看。


销路不在人,在于猫是不是真的受欢迎。


我是来看看怎么打开销路的,哈哈哈哈 家里的猫还不是猫舍反正卖不出去来找方法呢


让王思聪去买猫就行


做好品质,学会营销


有好猫自然会打开,但是便宜还要好,可能没有那么好事吧


正规的大一点的猫舍可以考虑好好利用「大众点评」,前期可以搞一些「霸王餐」活动,把点评量刷上去。

小猫舍就多拍拍萌宠视频,勤更新,也可以多带猫猫出去溜达,给围观的群众发小猫舍宣传单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