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朋友圈的女人都很美,男朋友都很有钱,闺蜜都很nice是一个道理的。


实际上做到那么蓝是很难的。拍摄光线和角度影响也很大。但是——

图片可以随便p

视频也是加个滤镜就可以达到效果。后院惯用伎俩就是用那种白到模糊的滤镜拍猫,每个都美美哒。

所以不要轻信卖家发的东西,要么现场看,要么微*欣视频看,马上露馅儿。

提供两张对比图(实际颜色比图片稍微深一点),上面一张是一般品相的猫,眼颜色是天蓝色,偏浅。另一个是高赛级,幽蓝色,具备这种优良基因的种猫价格很高,一般猫舍或后院是不可能引进的。


拍摄时机问题。在光照更强的环境下拍摄可以趁猫的瞳仁缩小凸显蓝眼睛的猫或者异瞳猫的眼睛颜色;反之,如果要拍眼睛滴溜圆的狸猫就找暗一点的环境光,此时瞳孔会完全张开。亮度后期调回正常就可以了。你的猫养在室内,自然很少有够亮的光。


因为布偶的卖点之一就是湛蓝湛蓝的大眼睛啊

而且选择合适的光线,调高图片饱和度,局部调整饱和度后的图片会更惊艳


图片是可以p的,就比如你在网上看到的女人和在现实看到的女人能一样嘛?

事实上,当小猫刚开始眨眼时,眼睛是蓝灰色的。这并不是小猫的眼睛原始颜色。它覆盖著一层膜。在两三个月内,蓝灰色的膜逐渐消失,显示真正的眼睛颜色,不会再次改变,或者它不会变得太离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