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自己不吃不喝也想要把最好的给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立刻被他们治愈,看见别人家小动物总想夹走,每天对著他们傻笑,自言自语,做一些自己都觉得傻的冒泡的事情,没办法就是喜欢他们,最爱逛宠物市场,没有之一。经常在想也许不是他们需要我们,而是我们需要他们

这个问题应该at那个人质劫持的绑匪。

「乌克兰这几天发生了重大人质劫持事件,7月22日,卢茨克市中心有绑匪劫持了一辆公交车,要求总统泽连斯基对乌克兰全国公民直播一句话,说2005年的电影《Earthling》(地球公民), 每个人都该去看。

绑匪说,如果泽连斯基不按照他说的要求录视频发到网上,他就引爆公交车,与13名人质「同归于尽。

泽连斯基竟真的按照绑匪要求做了。

《Earthling》是部关于动物保护的纪录片,豆瓣评分高达9.3,讲的是人和自然应该和平共处。」

犯罪归犯罪,怎么觉得有点阔爱


每天都很快乐。

当你烦恼的时候,有毕佛逗你开心;

当你哀伤的时候,冒斯默默为你打气;

至于绝望时,想想克罗克?戴尔先生吧,他永远都是那副幸福、满足的表情,想到他,你有勇气活下去了吗?

此外,在你的意识里,一定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小生灵,与你同在,一齐快乐地生活在人间的 Paradise 里,没有悲痛、没有遗憾。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路。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双向的美好,我也一直相信,真诚和善良是一定可以通过眼神传递的。

在和它们对视的那个瞬间,你会看到它们眼里纯粹的光,而它们也会看到你的真实想法,信任的建立与否在一个眼神里已经可以确认了。

当它们放心地把小脑袋搁在你手上胳膊上腿上甚至肚子上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人间值得。


回家看到狗狗兴奋地摇著尾巴朝你跑过来,舔舔你,一整天的难过都被驱散了


特别喜欢动物,顿顿都有,哈哈

我是开玩笑的,其实我很少吃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