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刷一圈就知道她们怎么想的了

越来越水是什么意思……明星越来越水是说不会营业?反正我觉得演员不会演戏 舞者不会跳舞 歌手水平下降等等都属于业务能力不行 所谓「水」

粉丝emmm可能喜欢的是他/她的颜值或者他/她满足了他们一定幻想吧

但是我家小演员安安分分演戏为神马要邀请我呢?( ̄△ ̄?) (? ̄△ ̄)?


自欺欺人 不是我 说的是某位舞担的粉丝


呃……首先,我喜欢的不是明星,是偶像,对于偶像、演员、歌手、在我心中是有一个划分的,会把他们统称为艺人。其次,我绝不允许自己喜欢的艺人不努力不优秀,如果看走眼了也会马上脱粉绝不会为其辩解。所以这个问题无法回答。


人在高处,可能价值观就不同了吧。

对于这个情况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


可能是粉丝越来越少了吧,反正感觉是一件很掩耳盗铃的事啦


我唯一一个爱豆认认真真做音乐连代言我都没看到过,演唱会非常用心不注水,平时低调不炒作不主动热搜(其实被动热搜也很少),几乎没黑点,我不是很懂这种心理


邀我有事吗?我的爱豆认真工作努力做音乐 他会越来越好的 我永远爱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