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过很多馆,要么就是分开实战,地面,摔法,站立各自实战。要么就是什么拳腿肘膝摔都教你,结果实战时只允许用拳腿。

我知道戴著分指手套拳腿肘膝摔都用会很危险,有没有哪个馆业余训练可以综合实战的?带好护具那种。

最好能把所在城市武馆名字说一下,谢谢。


大部分馆都可以吧?不实战,怎么练啊?带上护具就好。我练拳这拳馆,基本每周都组织学员实战…体重差不多的自由分组。打著玩呗。


谢邀

其实每个馆都有足够的护具跟环境让你打实战,只是一是怕打跑你,二是你基础没打好不应该那么快实战。

就我个人是提倡实战中进步的,条件对练什么都要有,在不形成坏习惯的前提实战的进步是最大的,也最能让人了解自己。

实际上你也可以提出想练实战,让教练陪你打,或者跟教练说想参加馆内赛,也是看你怎么说而已。

实战是检验所学的唯一方法,能够增强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极大的提升心理素质。以实战为基点出发的逻辑是正确的,祝好。


这问题对于我来说超纲了,而且这个东西越开放危险和风险越大,所以估计很少。北京上海肯定是有的。


你问得什么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综合格斗馆不能打实战么?不可能啊,除非教练看你水平达不到为了保护你。

你要是去散打自由搏击柔道馆之类的说打mma估计人家认为你是个傻子

对了,加一点,人家教练是让你条件实战吧?不是不能打,是目前需要条件实战吧应该。水平没达到盲目去打馆可赔不起兄弟


你就告诉我地址,我给你找几个。你挨个去。现在国内搏击俱乐部很多,发展也是很好的,虽然说职业跟国际稍微差那么一点,但是业余的大把啊。

泻药

我个人觉得,对于格斗来说,实战训练很重要,但是实战训练也有相应的危险性。所以在各项技术扎实掌握前,并不推荐题主进行实战训练。

以上


有的,只不过前提你必须要每一项都训练到位


有,而且很多,不过在此之前会考虑学员的水平的。


你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和你打不打实战没有关系啊。业余的一样有护具给你打实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