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和高刷新率


可能是12采用了a14晶元,性能比a13提升很多,意味著功耗也会变低。个人感觉 12和11的续航不会差很多。差很多的话用户体验出来不好那么就算它是苹果,舆论也顶不住的,所以这些方面他们应该都考虑好的了,不然也不敢随便牺牲续航。


因为屏幕刷新率更高,再加上5G,耗电量肯定是要增大的,在电池不变的情况下,续航下降是正常的


自己都说了节省成本保持利润。

不过到时候可以说是为了轻薄。


没办法,电池大不了啊,想要大电池就要阉割其他功能,而且标配五伏一安,再来个大电池,充电半天充满怕是不行


我之前回答过类似的问题。

晶元变为5nm提升了功效比更节电;

每代iPhone的电源管理晶元都是极其出色的,这代估计升级不小;

无线充电板Airpower的加入且大概率无线充电会不错的快充速度。

但其实这些提升和保持电池容量并没有直接冲突,所以我们还要考虑的事,缩减的电池容量给了谁?

我认为大概率是给了振动马达了,11因为机身空间吃紧,是缩了振动马达体积的,体验没有以前出色,这次12应该是加回来了。

我相信苹果对振动马达的痴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