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学霸,但是从小到大都有人会抄我的作业,考试让我递纸条,每次考试之前都会有很多人请我吃东西,喝东西!小时候的农村,一个冰包,也就一毛五~~想想那个时候吃个冰糕三毛钱,雪糕五毛钱就开心~~

在小学的时候,都是觉得关系好,就会给你抄;如果你跟我不好,就不给你抄。有时候,还能赚点小零食,其实我还是很乐意给他们抄的~~

初中的时候,知道了「义气」这个词。所以,基本上就是他们抄不抄,随意,反正作业在这儿,要抄就拿去抄就好了~

高中的时候,就更是有圈子的概念了,为了不跟同学搞坏关系,他们抄,随意随意~~只要不让我给他们写就好,想怎么抄就怎么抄~

大学了,不好意思,我没好好学自己的功课,我都是抄别人的。

所以,也就是小学,会对跟自己关系不好的人抄作业感到烦,其他时候都是很乐意的!!


烦烦烦!!!!

本人不算学霸,但是在学校(非重点)里还算名列前茅的,班里前三就我一个女生,可能看我比较好说话而且每次完成作业有比较快,好多人都来找我抄作业

疫情原因在家里上网课,用微信小程序交作业,有的同学看见我早交了每次都来找我要作业抄,一次两次救急还好,次数多了我真的是烦死了好嘛!我辛辛苦苦绞尽脑汁写出来的作业被别人轻而易举的抄走,真的很烦欸!

尤其是那种数学压轴题,我好不容易才想出来,我一给别人抄了那回头大家的答案不就都一样了吗,(虽然你们可能觉得我这样有点狗)为什么我好好学习啊?不就是因为我喜欢比别人优秀的感觉吗。喜欢别人在看到他们做不出来的难题而我做出来的时候对我的佩服吗?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不知道那种你以为自己终于做出来这道题了,怀著全班可能都没几个做出来的这种优越感结果别人一来抄作业大家都能做出来的这种落差感。

但是我真的是特别特别讨厌别人总是抄我作业,这种感觉就像是劳动成果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别人窃取的感觉(但是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所以你们下次想抄作业的时候多想想被你们抄作业的人的感受吧)

最后还有一句话送给那些总是抄作业的同学们:为什么我被你们抄那么多次作业我也不拒绝呢?我觉得没有人会一直圣母心泛滥吧,咱们都是一个年级的,以后中考高考都是要竞争的,你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完成作业以后我就少一个竞争对手呀(所以我的好闺蜜要抄我作业每次我都她好好学习多自己动动脑子,关系不太好或者一般的同学我就直接给抄了哈哈哈哈哈)

(我太坏了hhhh)


本人学霸,有话好说。⊙▽⊙(本文价值观可能不正)

其实,学校就是一个小社会,有成功的人,也有失败的人。「虚伪的人」,也要「真诚的人」。

这个世界,远比你想像的要乱,差。

你永远不知道,表面高风亮节的人,背地里做著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即使学霸表面不在乎,其实内心也十分烦恼:「抄你妈呢!我幸幸苦苦做的,凭什么无缘无故,一点好处都不给,就给你抄。」( ??ε?? )

可我们内心明白,这是没有办法的——

看了无数本心灵鸡汤、心理学的我跟你们说:

学习,是靠努力的,都是放他妈狗屁!

有的人,努力一辈子,也终究一事无成。

有的人,一出生,就抵别人几辈子。

有的人,一出生,就拥有无法匹敌的实力。

学习,是给人民学的。考好的大学,是跟才华顶尖,全球万分之几的人比。

你说你努力考上了,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努力有用。

学习就像打游戏,水平越高,越看天赋。

所以,关爱学渣,从我开始。

烦,也没办法┐(─__─)┌

不借,还会招来——杀身之祸……?(ˉ?ˉ?)

双击屏幕,更新加快。


偶尔一两次还好,多了就会不舒服。

凭什么在作业上要无偿给一个没有任何帮助的人服务呢?


给钱就不会,我当年靠这些人赚了好多零花钱,感谢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