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真的有这种人存在吗?还是只在小说中出现?现在很多小视频中会出现这种人,我觉得很虚假,因为我从小好歹算半个学霸,我们这个圈子本身和再往上的圈子没出现过这种人。

我是见识少呢还是直觉对了呢?


女生对男生说,让我考第一就答应做你女朋友,男生说好的,老婆。于是男生语文没考,其他科目控制在基本满分的情况下,以1分只差让女生当了第一名。女生成为了男生的女朋友。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怕学霸考高分,就怕学霸会控分。


莫名想笑。

我在中考前几乎就是必进重点学校的重点班那种超级牛人。但是为了防止把自己放在聚光灯下,于是……(总分695)

市一模:655,校二,市四,与第一名相差4.5,领先第五名10(数学故意空半道题和一个填空)

市二模:661,校一,市二,与第一名相差1,领先第三名7.5(数学再次故意空半道题)

校三模:分数忘了,班五,其他还用问吗?(控分过度,数学空一整道题,物理空四道多选)

中考:663.5,校一,市一,与第二名相差7(这回空的不够多了,数学半道题,物理两道多选)

本来是想考第二的,倒是考了第一,嘤……谁能想到第二名第三名全考砸了(物理两道多选是为了保险自己别考第一)?

唉,匿了,防止被认出来然后被暴打一顿。


讲个六年前我们学校的笑话。

某普通班学生某次超常发挥考了理科第一。从此……

理科小班三十位学霸集体控分,每次数学考试,前三道选择题一定全错,全班不约而同的全错。

那家伙领跑了一个学期。

校长夸了他一个学期,还给他写了首诗。

三十位理科学霸天天被骂「不争气」。

高考市一模时,这三十位学霸突然停止控分,那家伙直接考到三十开外……

理科小班被誉为「突然崛起」。

呵呵,校长到现在还以为我们理科小班的「突然崛起」是他骂出来的……


我书法老师跟我讲过一个故事。

一个学霸,和他物理老师老过不去,干什么都针对老师,老师也针对他。

于是,他想了一个好办法。

自己是班级的脊梁,自己考不好,老师肯定会被上级批评。

于是……他每次都考59……

老师看他第一次考59觉得这个学霸松懈了,还有点得意,这孩子吃苦头了。

第二次,59。

第三次,59。

物理老师也不笨,发现事情不对,于是找他谈谈。

结果这娃还是一样的无法无天。

「老师不好好教我!」那是叫一个理直气壮啊→_→

于是老师成功被调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惹会控分的学霸……


说个我们学校的传奇,上一届学长

我们高中是新开的,那时候他喜欢的女孩子签了我们高中,但他妈妈想让他去我们市最好的高中的重点班

于是他中考控分,直接空了一道数学大题,结果比那个高中重点班低了一两分留在了我们学校重点班

然后高三两次市统考都是市第一,但高考发挥失常省100多名去了中科大最好的班

就真,学霸的人生我不懂了


我身边不存在

学霸只想拼了命的考好。 拿著分数和其他学霸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