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汇局的通知主要针对一些境外持卡套现或消费的,不是针对零售外汇交易出入金这块。现在几乎所有的经纪商在国内开展业务都是使用第三方支付通道,比如银联等,不过从今年底开始国家开始严打支付渠道,很多经纪商的出入金通道已经被迫关闭,或采取其他海外渠道。


简单回答一下,题主问到了三种行为:炒汇、出金、跨境收汇,是否受到国家监控。

我想说的是,前两种行为不监控,但跨境收付汇,国家是监控的。

我国是一个外汇管制国家,目前对于购汇、结汇、跨境收付汇进行监管,

在境内炒汇、出金,是没有监管的。


我外汇出金遇到问题,境内怎么抄外汇?境内有外汇平台吗?请教


这个出金走第三方是没有问题的,炒外汇是MT4的交易平台,国际是通过MT5的交易平台


我可以帮到您 来。
平台有的是办法。

楼上都是扯淡

个人做境外投资是资本项下外汇流动,都是要外管局审批的,当然外管局并没有放开这一个管制,因此都是大家偷偷摸摸的在干。


是有第三方渠道的,做 外贸的也用这个都一样的


这个您自己先了解下外汇,国外是有针对外汇的监管,国内目前是没有的。外汇和炒外汇还是有区别的


很显然没有,我国是外汇管制国家,如果可以这样,那还怎么宏观调控市场经济?没人每年只有五万美金的外汇额度,用完就没了。


问题表述的是不是有问题,你是想问钱出去还是想问钱回来。 走第三方是没事的


谢邀,国家的法规没了解过,也不想去查

你好,我想咨询下跨境汇款汇率损失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