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制定好的采访经常被出其不意地打乱,更别提外出长途采访的困顿,根本就是体力与脑力的考验;还有一场气温骤降的「惊喜」,对于传统媒体的同仁们而言,除此之外还要面临新媒体很强大的冲击效应。

能扛住吗?

放心~

记者

都是铁打的


已经没有记者这个行业了,谢谢。


曾经记者被冠以无冕之王的称号。曾几何时,记者妙手著文章铁肩担道义,受到许多人的尊敬和羡慕。但近年随著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网站论坛和自媒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人们的想法和诉求可以从许多渠道中得以自由表达,记者头上的光环也在人们心目中逐浙褪去了色彩。如今在越来越多的人看来记者也只是三百六十行中其中很普通的一行。面对这种情况,或许有一些老记者心中有所失落,但不能不承认这是一种趋势,是一种社会进步的表现。一个文明的社会,理应让更多的人有公开自由表达的权利,话语权不能过于集中在少数人的手中。


慢慢的你就习惯了,无法习惯就换个活吧。


出差不定时,睡觉不定时,工作不定时,吃饭不定时。看电影吃饭担心被采访对象和编辑追,约会担心有新闻发生。总之,就是焦虑至死。


有想法的记者都领不到记者证了。


请提问者正确理解「提问」和「想法」。

另外,看您这眉毛胡子一把抓的表达方式,当记者可不累嘛!


谢邀,我作为一个记者是看不懂这个问题说明的。

你想干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