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做自媒体的话建议你还是日更比较好 每个平台的账号都是有自己的权重,如果你平时突然有事的话 你可以先提前多做几个视频 先准备著 到你休息的那天,再发布也可以,这样的话就不用断更了


如果刚开始最好日更,待账号权重高了可以周更三,保持活跃度。


想做好自媒体,那就一定要庞大的粉丝基础,那么粉丝为啥那么关注你?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你对待某些热点的想法符合大部分人的三观,

媒体都有热点都在更新,那么你的粉丝就想看到你的理解,所以建议是日更,这样会和粉丝保持很好的粘性,如果你几天更新一次,可能就会掉粉吗,因为粉丝没有看到他想看到的,

回答得不好望海涵


做自媒体,一定是要形成自己的立场,这样才能和粉丝形成共鸣。只要粉丝有认可和互动,就能找出更多内容创作源动力。或者,做自媒体做一个细分领域。至于日更、周更、月更都可以的!


就是在那,那几个特别的时间段,如果你做的是百家号,就在转正的时候,你必须天天日更,然后你的各方面的分数才会提升,然后后来不是还有一个原创作者的认证吗?你如果想拿这些好的认证,你就应该天天日更,然后等这些东西你都稳定了,如果说你的推荐还是特别低的话,你的号也被限流了,就是这种情况的话,你还是得天天日更去把这个号给写出来。等这些特殊的关键时刻都过去了,然后你就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了。

日更真的太难了,很多做自媒体没有成功,都是因为坚持不下去。前期没有收益,就跟不上。


不需要,不过最好是日更,或者固定时间更新,这样才可以做好一点


不用,我个人经验,普通人做自媒体,更应侧重攒几个爆款,然后去各大平台发布来引流涨粉。

要不你更新的再快,也基本没人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