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天没上网,感觉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因为某肖战大粉看不过另一个粉写的同人文就举报发文的平台AO3,顺便还举报了乐乎和B站、晋江,等于整个同人创作圈的大粮仓都被炸了一遍,AO3最惨直接被墙。

2月27日后事件发酵,同人圈、电竞圈、特摄圈、汉服圈、学术圈等各种圈被看不顺眼就全被举报了,能刷一星的刷一星,期间还爆出他们曾经因为学术圈的颜宁教授不吃安利就造谣举报她学术造假。

然后资本下场洗白推肖战,跟网友玩娱乐圈那套,网友也要求肖战代言的商家给消费者开纸质发票进行反击,现在的情况是玉兰油因为发票有猫腻已经被约谈。

都到这种程度了肖战本人既不发声也不道歉,粉丝还在乱举报,碰瓷踩雷各个圈的超话,最近几天因为紫光阁发了『晚安,我在』就把紫光阁也给举报了。

最骚的是肖战粉在外网安利肖战,结果因为英文不过关、把头像改成黑白卖惨的缘故让老外误会了,以为肖战是同性恋并在AO3发心路历程被粉丝发现,粉丝不能接受于是举报AO3,肖战以死明志/得新冠去世。

现在老外正商量要不要给肖战办葬礼。

总之,肖战粉的操作十分窒息,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快乐源泉了。


就是肖战的某个大粉,在ao3上看到一篇让她很膈应的博君一肖的同人文,然后把这篇文章举报了(我先说明,这篇同人文作者在前面写了快800字的小作文提醒大家如果不喜欢设定就不要点进来踩雷,然而这位粉丝还是在微博号召大家一起来举报),总之,因为她们的这些行为ao3已经不能在中国大陆登陆了(ao3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这里不仅有同人文,还有很多别的很优秀很优秀的创作作品,它还获得过雨果奖),于是各个圈子的人都很愤怒,开始讨伐他家,就是这样。

因为这一系列的行径,老福特以及b站都受到了一些波及,于是呢肖战工作室发了道歉信(内容你可以去看看,反正我觉得没啥卵用),反正这个事越闹越大,他们家粉丝到处碰瓷儿各个圈子,很多文化工作者(导演还有编剧)都出来发声了,但是肖战仍然没有出来正面回应一下这件事情。

反正,我只是看同人文的一员,是混原耽圈还有一些七七八八小圈子的一员,我仍然没办法感同身受的理解那些写文的太太,她们该有多难过,我真的很心疼她们。

现在两方的斗争越来越严重了,肖战粉丝不愿意正视自己的行为,另外一方也不愿意自己莫名其妙的粮仓就被炸了,就奋起反抗啦。

这大概就是227大团结事件了!我站哪边已经很明显了(希望肖战粉丝不要喷我谢谢),第一次回答这么多,可能说的也很凌乱,你也可以去微博搜227历史时刻的超话进去看看的,但是信息的真实性需要你自己辨别。谢谢!


我在B站上的一些朋友也在谈论这件事。好像是一个叫肖战的明星,在论坛上被人写同人文,他的粉丝由于不满,就举报了论坛,导致了骂战。这是我知道的,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


我觉得那个不知名粉丝现在可以以死谢罪了,这可能就是蝴蝶效应,在普通的一天,打开普通的手机,点开普通的AO3,举报了普通的同人文,从此这件事就变的不普通了。另外我之前嗑忘羡,不嗑博君一肖,对于他真人不太关注,但他的魏无羡确实诠释的很好,我觉得一个用心演戏的人人品不会太差。至于为什么不放屁,可能他觉得粉丝行为与自己无关(讲真,我也觉得无关,但明面上必须要做戏)或者是公司和经纪人觉得回应之后事情反而会闹的更大,由此可见,背后有一个靠谱的公关团队和靠谱的经纪人是很重要的,极端的粉丝谁家的都有,怎么处理才是最重要的,总之我是不粉不黑吧。


感觉肖战可能翻不了身了。除非他自己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因为这样他的粉丝就无话可说了,写同人文的也认同了。但这样肖战可能就要重新开始了


在ao3上看到一篇让她很膈应的博君一肖的同人文,然后把这篇文章举报了(我先说明,这篇同人文作者在前面写了快800字的小作文提醒大家如果不喜欢设定就不要点进来踩雷,


2月24日「227大团结事件」导火索这次227大团结的起因,正是由于2月24日某位写手在AO3网站发布的一篇同人文章《下坠》


肖战粉的操作十分窒息,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快乐源泉了。


一篇同人文引发的世纪大战


不就好几个星期没吃瓜了,怎么227就变成277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