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各大高校均告破


课堂上为何出现诡异声音?

众多学生为何惊慌失措?

又是何种生物痛苦惨叫?

这不可名状的恐怖究竟来自何处?

我敢发誓,这是我那二十年的生命中从未见过的景象。

我已经没办法再忍受了。

我不可置信地听著那无法辨别其来源的惨叫。即使隔著这么远的距离,我仍能感受到它所传来的炙热与无与伦比的威压。即使无法辨认其究竟属于何种文明,但我却从中感受到了从基因深处突然被释放的恐惧。

战栗中,恍惚间,我眼前出现了那如同噩梦般的景象,就像我曾在看过的某本东方古籍描述的那样,带著镣铐的人行走于那通红铜柱上,烧焦的皮肉使他们发出惨烈的叫声,最后无一例外,那些人都带著扭曲又绝望的面孔坠落在铜柱下的碳火中,成为火舌的祭品,以此来换取「它」的愉悦。

那惨绝人寰的声音充溢著我的耳畔。

我竟有些神经质地觉得那个难以形容的声音在同化这这个空间的空气。

快逃……

理智不只一次警告我。我扭过头去看向我的同学,想带著他一起离开。

然而令我无法意料的是,我那文静温柔的同学,此时他看向声音来源的双眼竟闪烁著无比狂热的目光,嘴角咧出了一个像是笑容的弧度,像是一个见到真神的信徒,虔诚而欣喜。

「我艹。」

他拉住了要起立的我说到。

话音刚落,我听到了那翻滚,碰撞的声音。

不!

这一刻,我总算听清了,那人群底下,随著欢呼一起翻滚的,是那让人精神崩溃的嘶吼!

在我理智消失前一秒,我知道了,这群信徒欢呼了,用我听不懂的语言吟唱著古老的颂词!

谨已此文,纪念9月27日流氓病毒爆发事件。

各大高校全部沦陷


首先这个是挺烦人的,但是关于各路大佬说的截图窃取个人信息,我理性的分析了一波

https://lilpig.site/post/other-927analyse


南昌大学刚刚经历了


上图


吉大表示是先一批受害者,昨日已经先行沦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