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抖音加了个男的,好不容易过了好友申请,结果第二天在朋友圈说自己被绿了,还被给了50w的分手费,让看见的人转账给他,他十倍还回来。我现在有他的卡号什么的,但是后来查到了vx号是盗别人的vx,该怎么办。


个人经历 没什么用 坐标安徽阜阳市临泉县 我姐姐购买厨房装修的瓷砖 点了一个什么链接之后 也是她傻 分好几次被转走三万多 被我痛骂一顿之后立即报警立案 三天两头跑去警察局 又不是十块二十块的事儿 但是警察那边一直推脱 说让等消息 我姐说她能提供对方银行卡账号 让警察帮忙查出来对方在哪 是谁我们自己想办法去要也成 警察笑了说 那你要是暴力解决不是给我们找麻烦?还是回去等消息吧 现在一年都要过去了 消息还没等到


先不说报警有没有用,你先报著吧,网警也一起报了。

说一下自己的经历:

去年在网上被骗过4000元,zfb和vx都有,也去公安局报了警,做了笔录。(人生第一次打110手都是抖的呜呜呜,我怎么也没想到这辈子会打110)

网警我当时也想报,但是那个浏览器不符合要求,我发送了N次还是失败了,气得我不报了。

结果是现在公安局还没有给我打电话说我的案件有进展,钱肯定是找不liao。

说实话,全国这么多的案件,被骗几千块钱真的算不了啥,虽然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巨款。而且是网上的交易,不像走银行可以拉单子对账单,还实名可以找到一些线索,网上诈骗可能要想破案就还是比较难吧。

唉:-(,自己就当4000块钱买个教训。

楼主也是,以后多加小心,别被骗了,长个心眼。


楼主,这点我就真的佩服你了。

这样的小伎俩你都能相信啊?你也不想一想怎么可能嘛。

十倍还你,打个比方:刚开始你只是测试一下真实度你赚了十块钱过去,然后他给你转了一百块钱回来。

再然后你又转一百过去,或者第二次你相信了。你转了几大百过去,然后他没转给你了。你慌了。

然后按照他说的要求有接连转了好多次,是吧?

你是真的傻哟。新闻上面都报道过类似的事情的。

但是还是要安慰你一下。网上骗子多,擦亮你那遮满灰尘的双眼,你会变得更优秀。

------------------------我是一条分割线-------------------------------------------

好了,现在开始我们的广告时间。(故事是真的,材料也是真的。但是广告是必须要打出来的。我想赚更多的钱,所以我必须要找更多的想要赚钱的人给我带来更大的利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cp」。

cp里面有一个套彩金的对刷方法,接触过的人都知道。

我来讲讲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套彩的。

17年六月底的时候,朋友推荐我玩cp。(就是网路博⑩彩)

当时我就疑惑了,早在半年之前我就通过58上面的兼职接触过cp了。不仅了解过,还跟著那个所谓的导师计划群每天跟著他们下注。

倍投有人知道吗?就是那种1 3 7 15 以此类推的倍投模式。

其意思就是说如果第一把不中,就翻倍投。一直翻倍知道中了位置。只要中了不止你自己的本金,还有多的来转。

说的是这么的美好。我自己跟群玩的时候才知道有多坑。

听了所谓导师的介意,我准备了两千的本金。然后按照群里的计划跟著买,跟著倍投。

结果你们猜怎么著?

MD,倍投计划都飞到一千多倍了还没中奖。卧槽,但是我就知道自己入坑了。直接就把那个导师和群都给退了。

知道被骗了及时收手,不要在相信那些人口中说的利益。眼见的不一定是真的,现在ps这么的发达。只有自己亲自尝试过的,能赚到钱的我们才去做,盲目的相信别人,没有主见。到最后输得最惨的只有你)。

好了,回归我们的话题。扯得远了点,但是我觉得这是有必要的。

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我相信大家在初中的时候,老师都教过。和朋友讲自己遇见的趣事的时候也是这样。(你可以把我的故事当做一个小说去看。不影响你们的,好吧。)

我们回到:我朋友推荐cp给我。

当时我听了,我立马就反驳他了。

我说:我早在半年之前就接触过菠菜了。我不玩,这玩意儿只有输的。没有赚的。

朋友:你怎么玩的,你给我说说。

我:就是按照那种倍投的方法知道吗?输不死你。

朋友:卧槽,你什么时候接触过的。

我:说了,比你早半年!

朋友:那你知道套彩不?

我:什么套彩?(这我肯定是不知道的,人就这样子的。直来直去的。不绕弯子。所以我人缘一向很好)。

朋友:就是利用菠菜软体的返利漏洞进行套彩金。你玩过,你应该知道什么是彩金吧。知道什么是返点吧。

我:嗯,我知道。你继续说。

朋友:很简单,你看我操作几遍。

然后我看操作了几遍。其实就是点几下。不同的彩种有不同的刷法。最后在不亏损本金的前提下拿返点。

但是,几遍中我看出了端倪,刷的时候比例不对。庄家始终要赚一两块钱。有的彩种一把就要四五块钱。

这怎么可能嘛。就算亏得不多,按照他的说法,要刷一两个小时才能有明显的收益。

一两个小时!!一分钟一次,一次就算最低的一块钱。六十次亏六十,两个小时就是亏一百多块。

但是两个小时刷的应该也能赚三四百,四五百,也是有得赚。

然后我就尝试了一下。

确实,这个方法确实有得赚。

但是,如果需要赚更多呢?怎么办?

哈哈,这里就要说到代理模式了。什么叫代理模式我相信大家都懂哈。

就是你线下有人刷,他能赚,你也能赚。只要人多了。那每天赚得就不是个小数目。

嘿嘿,就是这样子的。

闷声发大财,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发财的路子了。但是每天还是能赚个几百上千块。

赚多少是取决你自己哦本金决定。

先别急著否决我,我说过。我想赚更多的钱。所以需要更多想要赚钱的人。

我还说过:不要相信说的,也不要相信看的。要信自己亲自体验过的!

好了,就这样。

最后在给他家说一句:一年多不上班的感觉真的很爽,自由职业者就是比看脸色吃饭要强上几千上万倍。

我是烦恼飞,我为金钱代言。


我也是像你这样刚被骗了10个748,我真的是苦笑不得,报警肯定没用,我就当出钱买了次教训,下次不能随便相信网上陌生人的话,更不能贪财


无利不起早,他不说给你十倍,你会把6000给他吗?

报警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是看到题主这种既蠢且贪,拦都拦不住要往坑里跳的,我更多的是替警察和纳税人感到委屈不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