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忍界大战,平均每个忍村都派出了10000名以上的忍者参战。

鸣人那一届,才9个下忍,算上宁次他们也才12个忍者。就算每年每届有20个人成为忍者,然后各种任务的伤亡,木叶毁灭计划里也死了好多忍者啊,最后开战还有那么多忍者!!!永远都是那几个下忍执行任务,支援追踪,总是人手不够,然后下忍上。最后一开战,直接10000多人就派出去了。

一年有100个人毕业成为下忍,都活著、都不死也要100年才能凑够10000人啊!!!!


鸣人他们那一届并不止9个下忍,是只有9个下忍报名参加中忍考试,这个完全是两个概念。

佐助这一届是有90个人的。另外,到了战时,应该是有平时不用的手段来扩充忍者数量的。


我也有同样的疑问,对于以上几位回答者的答案不敢恭维!!!

不过我的疑问并非源于提问者的理由,而是基于以下几个事实出发:

1、木叶是最大的忍村!

  ——推论(既然是推论,我就懒得去翻证据了)①木叶的经济实力最强!②木叶的军事实力最强!③木叶的忍者数量在所有村子中即使不是最多的,至少也是前列的,忍者最多的村子也不可能比木叶多很多忍者的。

2、鸣人的忍者编号是 012607!

  ——继续推论①也就是说,忍界军事力量第一的村子,从建村开始到鸣人他们第7班毕业成为下忍,即使没有1个忍者死去(包括正常的生老病死和非正常的战死、被冤死、被陷害而死),木叶顶多派出12607名忍者!②鉴于木叶成立几十年(据说60年)也才1万2千余名忍者,那么鸣人毕业后到四战爆发这短短3(也许4)年时间,木叶能多出几名忍者?③以中忍考试参加人数为例:木叶87人,砂30人,雨 21人,泷6人,草6人,音3人。根据这个比例,如果四战木叶出动1万忍军,砂隐能出动多少人?

所以,当我看到百度百科上说四战忍界大军有8万忍者,我认为这绝对属于数死早!

四战5村这方能够有8千忍军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你废话!每个忍者都著重写一遍,那火影我们还看不看了?!讲故事当然要围绕著主角写啊! 合著你看到忍界大战之前都认为每个村子都只有那几个忍者啊?
你看木业村,有医院有学校有商业街有楼房有平房,几个族的族人生活在一起,若说一个族的人就有一个村子的人口,那一个木叶至少是一个大镇的水平吧,平均一个村的人口应该不下50000人,抛出不能参战的儿童和老人,一家出一个人参战,10000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这是动画片


不只有忍村才有忍者 自己思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