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清香型系列


有用过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的香水套装里的沐浴露,比香水好闻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真的比香水好闻


香奈儿,祖玛珑,宝格丽都有相应香水味道的沐浴露的


像欧舒丹,香榭格雷都是既有香水也有洗护,有同香型的沐浴露


你这问题问出来那肯定祖马龙了呀


伊丽莎白雅顿


潘海利根有和他家香水同样味道的洗护用品,沐浴露润体乳香皂。我记得有月亮女神和致命温柔。

再就是祖玛珑咯。


Byredo Le Labo 潘海利根 都是做香水大家,都有各自的洗护用品。(很好闻,私最喜欢Byredo家,留香也久)

商业香如香奶奶 宝格丽等也都有各自的洗护用品。


香水牌子的沐浴露,还有Molton Brown,等等等等


香水型沐浴液我现在用的一个是

宝格丽黑茶沐浴液75ml,持久香另外一个是爱马仕橘绿之泉40ml,属于大橘子清香,很适合夏天这个


姬存希的洗发水倒是coco小姐的味道


基本都有,含香味的就


前面有很多兄弟姐妹已经推荐了一些有名气又有品质的香水牌沐浴露,那我就给你推荐几个平价的

1.力士幽莲魅肤沐浴露

去年还是前年小红书推烂了的。有人说它是黑鸦片平替?这个不敢期待,不过这款沐浴露一定是有种区别于普通沐浴露的较浓烈的香气。

2.东方宝石沐浴露

这个有多种香味可选,我用过水莲花的,有种复古香,有一次都洗完澡第二天了,还自带体香,朋友以为我喷了香水。据说白麝香也很好闻,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吧~

3.欧舒丹的沐浴露

欧舒丹也是我最喜欢的身体护理品牌之一啦。相比前两个牌子,欧舒丹的价格会贵一些,可能也不算平价了。但是它每一个系列真的都好好闻。

樱花沐浴露。这个是很甜又很清新的花果香味,我非常喜欢。但是不怎么留香。他家有同系列的香水。

甜扁桃仁沐浴油,不是很好形容,大概是一种让人感觉舒缓的偏甜的精油味道。

我觉得他家的玫瑰系列,马鞭草系列,草本系列也都很好闻。是偏精油味感的香氛沐浴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