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港股情報局

新股收益王花落誰家?

九月新股收益王非明源雲莫屬,超購643倍,近43萬人申購,首日漲幅高達86%,一手中籤率10%,每手賺1.42萬港元。

暗盤漲的首日都漲了,暗盤跌了,首日還得跌?

九月新股暗盤和首日的走勢總體保持正相關,如明源雲暗盤漲52%后,首日漲到了86%;再鼎醫藥-SB暗盤收漲3.65%后,首日漲幅擴大至8%。而百勝中國-S和樂享互動在暗盤大跌后,跌勢均延續到了上市首日。

超購倍數不管用了?

九月有4隻新股超購倍數大於500倍,卻不是漲勢最凶的4隻。尤其是超購倍數最大達1632倍的樂享互動,竟在首日破發,至今股價仍未回到發行價。

中概股打新還「熱乎」嗎?

本月百勝中國回港上市「打頭陣」,恰逢外圍行情不佳,首日跌超5%,給不少投資者「潑了冷水」,導致接下來中概股在港公開發售時投資者認購欠積極,不及網易、京東赴港IPO時的搶購盛況。

驚喜的是,接下來的華住集團-S、再鼎醫藥-SB、中通快遞-SW三隻中概股均在港股上市首日收穫大漲,再鼎醫藥更是連漲2天,中概股打新依舊「有利可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