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懒虫选择睡觉,不用


化妆水,精华水,乳,眼霜,精华,面霜,颈霜,润唇膏,有时候涂点芦荟胶


水, 补水保湿原液,眼部精华,眼霜,面部乳液,面霜,白天加隔离霜,防晒霜(必须品)

这是最基础的,还有比较勤快的经常敷面膜


水 乳 精华 面霜 眼霜


看你需要什么,一般水乳液就够了。要是还要求精致的就是精华,霜。至于其他就看你信哪个牌子的产品了


防晒,清洁,保湿


就基础的洁面 爽肤水 乳液 定期去角质


首先,卸妆,洁面。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

卸妆,我用的是依泉蓝瓶卸妆水,不会有刺激感,有一定的保湿作用~(这个真的很推荐) 卸妆棉屈臣氏买的,这个不压边,我觉得压边的比这个好,应该不会回购。

洁面,无印良品焕肤洁面乳,无功无过吧,我对洗面奶的要求不高,不刺激,洗脸干净就好。

擦脸是自己买的维达的可湿纸面巾,比擦脸巾便宜多了,使用好不错。建议还是不要用毛巾的好,细菌多容易长痘。

爽肤水,我是中干性皮肤,但很讨厌油腻的感觉。之前用的呼吸能量套装。性价比一般。所以最近几天换的芙丽芳丝的清爽护肤水,真的很不错,不油腻,虽然它说适合油皮,但对我来说保湿很好。据说里边有烟醯胺的成分。

眼霜,白天珂润的保湿眼霜,清爽不油腻,我用著不会长脂肪粒,很适合年轻的妹妹使用。但不要奢求它会有去黑眼霜,去浮肿的效果。不过眼部肌肤没有大问题的同学,可以试一试了。

晚上同学推荐的阿奴眼部精油,据说可以去黑眼圈,我黑眼圈真的超级严重!!用了快两个月了,黑眼圈真的有一些淡化了!虽说是精油,但是一点也不油腻。性价比不错,才一百多。

精华 雅诗兰黛小棕瓶,对一个学生党来说,真的是咬牙买下来的。不过,效果真的是比我之前用过得精华都好。抗氧化没的说!第二天早上起来,气色真的有明显的变化。因为我本身皮肤也不错。所以看不出细纹,痘印什么的有没有好转。

乳液面霜 呼吸能量套装还没用完,这套真的是不太推荐,性价比一般!!

最后一步,防晒 。冬天我用的是曼秀雷敦的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清爽不油腻,不搓泥。当时活动买的八十两瓶,算是很便宜了!这个推荐!!


我觉得吧,护肤品的话,首先要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洗面奶。要选择的话应该要根据自己是什么样肤质来选择,不能一味的听那些美妆博主来给你推销哪种产品比较好,还有一些某音上什么都不懂的一些网红给你的推荐。最好的,还是根据自己皮肤是否为干皮和油皮还有混合皮肤来选择。不能因为自己是干皮然后就一直选择去油的洗面奶,这样洗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干。洗面奶不要求很贵,适合自己最好。

保湿水。我每次洗完脸用洗面巾擦干脸上的水的时候都会先拿保湿水保湿一下自己的皮肤,这样是因为可以锁住自己皮肤的水分,保持水分足的状态。(大家都知道毛巾其实有很多细菌,如果用来擦脸的话,脸上就会附上更多的细菌,所以才会选择洗脸巾,这种是一次性的)。保湿水市场上有很多,可是有很多都含有很重的酒精味,我在某宝上买过一个英国的小黄瓜保湿水,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发现里面有特别特别重的酒精味,刚开始我没有想太多,觉得应该是自己的错觉,用了几次,发现保湿效果也不是很好,而且还会导致长了几颗痘痘。

保湿水不用很贵的,有些小价格的保湿水特别好用,适合各种不同肤质,学生也可以用,我比较推荐的就是千纤草的丝瓜水(20块钱一大瓶,可以用特别特别久,而且还可以放到压缩面膜来敷脸)

水乳。我最近买了一个我感觉特别好用的保湿乳,就是无印良品的清爽型保湿乳,一大瓶200ml,看著可以用很久了,一百块钱,我觉得挺便宜的了,而且特别时候敏感肌用,最近特别火的护肤品,无印良品的保湿乳,特别好用,很容易吸收,无印良品也有个滋润型的保湿乳,我是干皮的,我试用的时候感觉特别油,所以……你们选择吧

无印良品的化妆水,保湿乳套装也很便宜,都是特别大瓶的,一百多块钱,差不多两百块,可以用挺久了的,如果这两百块的东西你都舍不得用在自己的脸上,那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护肤了,要漂亮,就要付出代价。

面霜。我很少用,我感觉其实有了保湿水和保湿乳,我感觉对于我干皮来说已经很水润了,不需要面霜,不过最近很少入手了一瓶面霜,就是美加净的银耳珍珠面霜,搞活动13块钱,你说便不便宜,而且质量特别好,国货,特别赞的面霜,有股淡淡的香味,用著特别好,不油腻。

防晒霜。这个是必须的呀,想要变白,防晒霜必须要买,出门要防晒啊,不然晒成了个黑姑娘那得多久才能白回来,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所有谈美白不防晒的都是耍流氓。出门前三十分钟涂然后出门是最好的,这样防晒效果才有效。

我初中的时候就是不懂防晒,晒成了个黑鬼一样,原本白白净净的,那时候就是不懂防晒,导致有了晒斑,我妈妈说我小学毕业都还没有的,上了初中整天晒就有了斑,现在都还没有消,特别后悔。我现在上大学,懂得了护肤,现在皮肤白了很多。

最后呢,其实菇凉们,不要老是想著美白,其实自己的脸保湿工作做足了,脸上才会水润有光泽,皮肤自然不会太差了。记得,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趁自己还年轻,要对自己好一点,护肤品要选择好一点,不要对自己太过于苛刻,然后多看点书,多学习,要运动,皮肤也会变好,身体也会好,还有早睡早起更健康。


大油皮一般就只用水,面霜,防晒,一般不用乳液,感觉油腻腻


看年纪和皮肤状况。

年轻的话水乳基本就够了,皮肤太干用面霜,年纪大点再加上眼霜和精华。


我是直接一套wis搞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