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说下我的认识吧。在交易系统不成熟的时候做过两年外汇,那时候也不是很懂外汇,不过也没亏什么钱。技术分析和股票期货都一样,但外汇受突发事件和各国的央行干预影响很大,好像更适合做短线。值得注意的是,据我有限的了解,国内的很多外汇公司不是很正规,连蒙带骗的不在少数,要注意识别


虽然么有被邀请,还是想怒答一发。

这个问题问的很没水平,又很直白。外汇能赚钱吗?

现实情况是极少数人能,少数赚不著,大部分亏。

或许问题可以稍微升个级,做外汇交易怎么赚钱?对于一般人来说,得加一个条件,外汇保证金交易。

那怎么做才能赚钱呢?(问题太大,内容不展开)

在我看来,最主要的是风险管理------风险管理的目的是保住老本,不展开。巴菲特也曾强调过风险管理的重要性。

其次是资金管理,资金管理内容很多,不展开。

为啥资金管理重要?因为好的资金管理可以让你做错的时候,盈利出场。只提这两点,其他不说了。

如果是新人,百度自学,然后模拟盘做一个月后上实盘。

如果是有经验的,那就自我反思复盘记录,找问题。不断验证进步。另刚看了楼上高票答案,日复利1%,长久定然做不到,短期不予评论。不要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不过可以给自己定高一些的要求。

赌博可以赚钱吗?可以,但是赚钱的是极少数,大多数人都是输的。

炒股可以赚钱吗?可以,但是赚钱的只有10%,多数人亏损。

再来看看外汇

外汇可以赚钱吗?当然可以,但是赚钱的只有5%左右,同样多数人都是亏钱。

我这样说,你应该能理解了吧,任何事都是有人赚钱有人亏钱的,但是有一个铁律始终不会变,就是只有少部分人能赚到钱。

如果你足够了解市场,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都非常厉害,参与外汇市场无妨。如果你什么都不懂那么亏钱概率大。而且外汇市场缺乏监管规范,平台鱼龙混杂,刚开始做容易采坑。


外汇交流阿萨外汇社区,公号:阿萨社区FXMAP


外汇利润有多大:

1、外汇交易:通过货币之间的兑换的汇率波动,低买高卖进行套利的行为就被称为外汇交易,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炒外汇。

2、「点」:外汇保证金交易中,把最小的单位成为「点」。

比如欧元兑美元货币对从1.1120波动到1.1121就是1个点波动,美元兑日元货币对从129.11到129.12就是1个点波动。

例如50个点的波动就是比如欧元兑美元1.1120到1.1170或者1.1120到1.1070都是50个点的波动。

3、「点值」:在交易手数1标准手的情况下,1个点的波动(无论交易平台杠杆倍数多少)就是10美金的波动,因此50个点在1标准手的情况下就是500美金的波动。

4、「外汇盈亏计算」:由于外汇是双向交易机制,因此外汇交易中既可以买涨,同时也可以买跌,因此只有当我们看准并且作对了行情的方向时候我们才是赚钱,否则是亏钱;

例如我们选择做多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从1.1120到1.1170,我们就盈利了50个点,1标准手则是500美金,反之则是亏损50个点。再例如说1英镑兑换1.7150美元,1.7150就可以说成是17150点,当英镑跌到1.7050时,即下跌100点。在合约现货外汇买卖中,赚的点数越多赢利也就越多,赔的点数越少亏损也越少。例如,投资者在1.7150价位时买入一个合约的英镑,当英镑上升到1.8150时,投资者把这个合约卖掉,即赚了1000点的英镑,赢利高达10000美元。而投入的合约保证金也就是一手合约也只有1000美元。收益达到了1000%。

另外,在合约现货外汇交易中,投资者还可获得可观的利息收入。因为合约现货外汇的计息方法不是以投资者实际的投资金额,而是以合约的金额计算(也就是按放大后的金额计算)。例如,投资者做合约现货外汇交易,虽开户资金是1万美元,但只买了5个合约的欧元,也就是只投入了5000美元,(假设当时汇率是1欧元兑换1.25美元)那么,利息的计算不是按投资者投入5000美元计算,而是按5个合约的欧元的总值计息,即欧元的合约价值乘合约数量(80000欧元×5=400000欧元),

这样一来,利息的收入就很可观了。假设欧元的利息是5%,一个合约一天的利息就达14美元,一个月的利息可达400美元,5个合约的利息收入一个月就高达2000美元。若投资者买入欧元,一个月后汇价上升,投资者既得汇价上升的收入,又得高利息的收入。当然,这个例子有点理想化。如果汇价不升反而下跌,那么,投资者虽然拿了利息,但也抵不了亏掉的价格变化的损失。

投资理财,生财有道,投资也并非想像中那么复杂,有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指导,将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你想花较低的成本来投资并赚取相对高的利润,又不想被股市套牢,外汇投资就是你的绝佳选择。

外汇以其简单直观、高回报率等优势完全符合以上的需求,不管是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投资者,或是菜鸟,都能被它这种优势所吸引!外汇提供了好的投资平台、好的交易技术、好的交易计划,即使没有任何投资经验的新手也可以秒懂!现在你就可以手握外汇这把利剑,挥剑走向外汇投资这个美丽新世界。


」外汇市场「做外汇交易收益真的很高,这个真实不虚,我们这边很多学员和客户短期内抓住一个行情翻几十倍上百倍的大有人在,可以说外汇交易是目前普通人能逆袭的为数不多的方法之一了,先说说其特点,因为其可以买多也可以买空的双向市场,T+0随时可以买卖,可以杠杆交易,世界上最大最公平的市场,非常适合亚洲兼职做,所以只要方法和风控对了,在这个行业赚钱很容易,有时候都是捡钱。

但是要注意高收益也同时伴随著高风险,这个高风险并不是市场本身,也不是方法问题,其实是人性带来的,为什么说交易是反人性,你短期内翻几十倍后,人欲望都会膨胀,最后不注意风控的话,很容易把赚回来的很快亏回去。其实外汇交易并不难,得道之后方法都是很简单的。最关键的是要能控制自己的心态,赚钱后不要膨胀,亏钱后不要著急翻本。能控制好自己后赚钱真不难。

虽然那种短期内可以翻几十倍上百倍,甚至几百倍的情况存在,但是还是建议在外汇市场要以稳健的方式去做,按长期的复利原则操作,不能急躁,稳打稳扎,控制好心态,这样才能走的远,我们都是按照稳健的方式去操作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当然,真正的好行情来临时候,以我们自己的风控系统短期内多赚一点那也是常理之中,但大部分时间都是稳打稳扎,持续盈利。

交易到最后,都是在做风控,一种可靠的风控系统其实就是一整个获利系统,因为投机市场的本质就是风险。


顺轻仓势,连续12年稳定获利,平均年化100%~200%,平均月化10%~20%,最高回撤不超过30%

.


外汇行业讲究的是以小搏大,不是以空搏大,你脑子里都是空手套白狼的想法,见不得账户一点点的浮动亏损,哪怕是亏在利润上的一点点你都不能接受。不好意思,我建议你去存银行,期望你的钱能跑得过通胀。

各论坛都在标榜大神,说一个月的时间可以本金翻多少倍。你只看到他的高额收益,但你不知道的是这个后面的风险。短期内做到翻倍的唯一办法就是重仓交易也叫爆仓交易法。也就意味著把80%-90%的钱拿去做保证金,用你剩下的10%-20%的钱去扛市场的波动。哪怕你走势判断对了,你可能都抗不过市场的很小的回调,一个暴涨暴跌做错了分分钟爆仓。玩的就是心跳,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的了。


那要看你与谁在一起为伍,你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外汇市场肯定是有机会让你赚钱的,只能看你能否把握住机会。

所以你的问题应该是如何在外汇市场上赚钱才对。

这个市场无非就两种人(正规平台):

1,外汇经纪人:做市场,稳稳的赚佣金。

2,交易员:企图征服市场赚取超高收益。

因此,如果你想在这市场赚钱的话,先给自己定位,之后才有努力的方向。


新手来答个,比股票难多了,感觉交易对手不像人类,情绪很不稳定,止损单总能打到,止盈单走了很远了都不会成交,感觉进了假平台,模拟盘不这样儿的,实盘花了20刀手续费把钱提出来了,不搞了。


外汇平台商很赚钱

外汇平台的代理商就很难说了, 因为要被平台商收割

外汇平台的代理商的客户就是纯粹的任人鱼肉, 不光赔钱, 还要搭上时间和精力, 最终都是黄粱一梦


二八定律说明还是有百分之的人在赚钱


外汇赚钱吗? 回答:赚钱

上班赚钱吗? 回答:赚钱

开店赚钱吗? 回答:赚钱

首先想跟楼主说投资行业真的非常的赚钱,但是高利润都是伴随著高风险的,

如果真的是没有投资经历,上班时间繁忙,而且交易的时间不够,建议不要去送钱。

想学习话,先从了解开始,就跟女生交往一样,先搭讪开始,相互了解,才能私定终生:)


能不能赚钱都不是你能做的,做你的发财梦去吧


赚钱。 不过很难。学会怎么从失败爬起来。爆仓几十次。自信心价值观给洗刷几十次。应该就差不多

投资需谨慎。外汇这行 有人赚得多,也有人没赚到 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玩


有技术有风控赚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