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李霈瑜(左)、黄豪平(右)。(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李霈瑜(左)、黄豪平(右)。(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我们,是今年世界上少数能够举行现场颁奖典礼的地方,明星不需自己在家视讯连线,可以走实体的红毯,一起参加典礼,实在很了不起。又因为很长的时间没有其他活动,因此出席率和明星光彩都十分充分,男星也有突破自我的装扮,安全牌之外的选择十分宽广。今年男星展现多样化,女星却大多数选择上半身深V的剪裁,我想「爆」这个字在明天报纸上会被用很多次。

黄豪平和李霈瑜是今年的红毯主持人,两人的服装都带有一点解构的元素,是少见有共通设计元素的主持搭挡,李霈瑜的衣服多层次的剪裁十分别致,但看她脚受伤打石膏还站著主持完两个小时的红毯让人十分感动(好啦那只是她的鞋),黄豪平的中性风格西装至少是个不寻常的选择,要对自己很有自信才能打扮成旧时代英国的奶妈,给他一个手提包和雨伞就可以飞上天去演欢乐满人间了。

▲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黄豪平。(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黄豪平。(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金钟55星光大道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我喜欢钟欣凌身上礼服的剪裁,合身之余又多了一份飘逸感,这个颜色也很衬她的肤色,别珍是一个可以理解但显得有点太成熟的选择,如果是一个比较现代感几何的设计,可以跟礼服的垂坠线条做一个对比,郭彦钧就,就是这样。

▲郭彦钧(右)和钟欣凌(左)。(图/NOWnews影像中心)
▲郭彦钧(右)和钟欣凌(左)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
陈冠霖的变形虫花纹西装外套搭配同花色衬衫,和紫色长裤,是一个十分大胆的选择,我会希望加一个紫色的领结跟裤子连贯起来,也更有一点正式的气氛,曾菀婷的黑色礼服简单典雅,但两人站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时光穿越回到八零年代的感觉。

▲陈冠霖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陈冠霖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白家绮展现性感,这套大红礼服低胸高衩,但是长袖平衡了裸露的尺度,Gino的西装就,对,也没什么好说的。接下来我们即将进入深V区,今年的主题是深V。

▲白家绮挺孕肚现身红毯,深V礼服藏宝宝性别。(图/NOWnews影像中心)
▲白家绮挺孕肚现身红毯。(图/NOWnews影像中心)
丁宁延续了今年许多人有志一同的深V主题,但整件衣服的剪裁稍微有点呼吸空间,健康肤色带有运动美感,珠宝和发型选得十分得宜,但是这套衣服就是一种万年颁奖典礼款,大家看到后面的时候就会忘记这件衣服长怎样。

▲丁宁。(图/NOWnews影像中心)
▲丁宁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
吴姗儒的黄色礼服则十分别致,礼服本身的构造感很强,但我不喜欢发型往上的方式,有种佛陀感。这件衣服冷静下来想想是麦当劳会用的那种起司片,边缘因为热度有点皱折。

▲吴姗儒。(图/NOWnews影像中心)
▲吴姗儒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
炎亚纶也是大胆选择跳脱传统西装的一位男星,这件粉红间曾变黑刺绣的西装外套的确很夺目,穿在他身上别有一番韵味,但如果给歌仔戏国宝级的女星穿也相当合理。如果要说他这件衣服像哪种动物,应该是红鹳吧。

▲炎亚纶担任典礼主持人之一。(图
▲炎亚纶担任典礼主持人之一。(图 / NOWnews影像中心)
Lulu今年的礼服我很喜欢,一样是深V,不同的设计、不同的人可以穿出截然不同的感觉,这件衣服的深开口不是性感,而是多了点自在呼吸的空间,前面的立体装饰和礼服裙摆的流畅,跟简单的发型,是一个相当大器的造型。

▲LULU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LULU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范少勋这身渐层红褐色的西装突然让我好想吃东山鸭头。

▲范少勋。(图/NOWnews影像中心)
▲范少勋。(图/NOWnews影像中心)
谢欣颖也选择了深V的剪裁,深V在不同的体型上可以从迎面而来的3D效果到带有时尚感的艺术气质都有可能,这件礼服上面绿色的刺绣部分很抢眼,跟上半身的深V有一个几何上的对比效果,是出乎意料的清新选择。

▲谢欣颖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谢欣颖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谢盈萱总是愿意在红毯上做截然不同的选择,这件衣服上面有戏剧性的立体剪裁,但我不太确定裤子开前面的衩的心态。同时我第一眼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想的是「太好了他有带枕头,这样就不怕超时了」。

▲出演《俗女养成记》的谢盈萱未获奖,网友感到相当可惜。(图/NOWnews影像中心)
▲出演《俗女养成记》的谢盈萱未获奖,网友感到相当可惜。(图/NOWnews影像中心)
范晓萱出来时我蛮开心的,因为她显然就是一路忠于自我,穿了一件T恤和短靴,跟长裙的搭配多了一点正式感,大珠炼有一丝幽默,可能穿得这么独立就不必妆发再这么强烈,如此就略带一丝小燕姐的气氛。

▲范晓萱坦言服装穿得自在就好。(图
▲范晓萱坦言服装穿得自在就好。(图 / NOWnews影像中心)
虽说是十分标准的晚宴正装,但我想大家会想看王柏杰的照片。剪裁的稍微放松了一些,倒是很有接上最近男装的潮流。

▲王柏杰。(图/NOWnews影像中心)
▲王柏杰。(图/NOWnews影像中心)
张孝全为什么打扮成甄子丹来参加呢。

▲张孝全。(图/NOWnews影像中心)
▲张孝全。(图/NOWnews影像中心)
最后忍不住要上一张三人合照,时尚讨债集团的概念。范「欠债还钱!」两男「剁啊!」

▲《罪梦者》张孝全(左起)、范晓萱、王柏杰。(图
▲《罪梦者》张孝全(左起)、范晓萱、王柏杰。(图 / NOWnews影像中心)
李沐的翠绿礼服十分抢眼,鞋子和珠宝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我可能更偏好一个不要放下来的发型,能让这礼服显得更现代感一点。

▲李沐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李沐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今晚如果是深V之夜,天心就是VIP跟MVP跟种子球员。她的礼服则是这种体型的一个好例子,上半合身但有宽大裙摆,平衡掉上半身,她的珠宝选择非常好,深V礼服与这个长度的项链搭配相当完美,唯一可惜的是裙摆材质在这灯光下,让人想起一个哥德风的天灯。

▲天心。(图/NOWnews影像中心)
▲天心。(图/NOWnews影像中心)
我单纯想问莫允雯选择这套衣服的心境是什么。我喜欢金色,但是这件衣服透明的地方十分尴尬,在整个下半身的正中,如果是全部金色,或透明的地方往下一点,都会比较合理,现在这种中间半透明的状态,就是一个很富贵的水晶饺的状态。

▲莫允雯。(图/NOWnews影像中心)
▲莫允雯。(图/NOWnews影像中心)
蔡淑臻的白色礼服有点解构的态度,但他一惯的看起来迷蒙的拍照状态,显得衣衫有点不整,鞋子是肤色交叉织带,基本上是包扎伤口用的那种材质。所以他的造型灵感来源是南丁格尔(才不是!)。

▲蔡淑臻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蔡淑臻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杨谨华的衣服让我压力好大,深V高衩还有蓬袖,跟多层次项链搭起来真的有种无法呼吸的感觉,他看起来像一个十分成人版的小红帽(委婉)。

▲▼杨谨华PO出红毯花絮照,模样十分性感。(图/杨谨华脸书、NOWnews资料照)
▲杨谨华模样十分性感。(图/杨谨华脸书、NOWnews资料照)
柯佳嬿的黑色造型搭配闪亮的领子十分合理,也适合她的气质,耳环的一抹色彩是很好的点缀,我喜欢正面高领长袖却露背的巧思。

▲柯佳嬿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柯佳嬿出席金钟55星光大道。(图/NOWnews影像中心摄 , 2020.09.26)
最后,这是正当季的许光汉。我想说一下,今年的典礼主持人准备充分,也有幽默感,只是面对男星往往会问作品,但许多女星被问的问题往往是「你穿这样老公不会介意吗」「来转一圈。」希望下次可以也让男星转一圈,说不定有男星很想转却没被cue啊。(出处:个人意见脸书)

▲许光汉一出场,现场就传来「许太太们」的尖叫声。(图/NOWnews影像中心)
▲许光汉一出场,现场就传来「许太太们」的尖叫声。(图/NOWnews影像中心)
相关新闻

金钟收视超越去年!国师搭配小马抢下「典礼最高点」

刘真现身金钟大萤幕 辛龙捕捉她「最美笑容」惹哭网

不舍小鬼生前无缘金钟奖 吴宗宪直言「应该顺应民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