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赴悉尼留学,想了解一下当地夏天的基本天气状况,以便准备衣物。谢谢各位(●°u°●)? 」

(室内空调温度真的非常低嘛,去读书的话是不是还是要多备长袖与薄外套呢?)


不要考虑室外的气温,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感觉澳洲像小时读的诗词,早穿棉袄午穿纱,太阳下热死,树荫下凉死,基本上就是身边常备外套吧


一般在25-30度左右,最热的时候有过40度吧(一年就1,2天这么变态)。室外的话,澳洲的太阳非常厉害,阳光下和背阴处的温度差很大,夏天必备墨镜。室内的话,老外非常怕冷,夏天空调开得嗖嗖的,记得平时一定带个外套啊。

我来自深圳。其实这里的夏天没有深圳难熬,因为不会湿哒哒的,浑身粘的难受。最热的时候我试过43-47度吧,室外在太阳直射之下肯定是不行。也没有人这么做。只要是在市内,通风良好的,没有直射的地方,大概35度左右也不是不能忍受。

衣物的话,就是夏天正常的T恤,短裤什么的。大学的室内一般都有冷气,有时候也需要带一件薄的长袖外套,以免穿得太少,刚从室外进入室内容易著凉。但是也不是冷到哆嗦那种。通常都是开25度左右。

强烈建议从国内多带点内衣和袜子。因为这边买不划算,特别是女生内衣,样式和尺码也不太合适。其他的衣服这边买都差不多,无需多带。


现在都十一月中了,我还是觉得冷成狗
热死了啊faq,空调都没有,活在40度下的感觉你不懂
谢邀。仿佛被掏空的温度...
个人感觉,室内空调温度大部分都比较低,可是我觉得不会像香港那样子冰冷 。夏天的话,在太阳下十分十分热,可是在树荫下还是挺舒服的,特别是有凉风的时候。如果住海边,其实风还是蛮大的


这个不好说,年年有惊喜,我才过了两个夏天,去年有一两周几乎都是35+,今年这两周一直是一天10几度一天20几度的天气…几乎不知道要穿什么,其实悉尼衣服大部分都能买到,不如省点地方带几包喜欢的零食吧(? ̄? ??  ̄??)
夏天不热,适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