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北8小时到货 ,BOXFUL电商物流服务上线 。

来自香港的Boxful日前宣布正式跨入电商领域,推出「Boxful电商物流服务」,帮助品牌电商解决仓储、物流,号称具备双北8小时到货能力,品牌卖家可更轻松管理各平台订单、调度库存,并有「智慧库存预测警示」,避免缺货机率。 

根据Boxful的《台湾快速到货调查报告》,台湾消费者最常使用的网购管道是标榜快速到货的大型网购,商品多元、折扣多、快速到货是前三大购买原因。 

根据Boxful提出的资料,最新推出的「电商物流服务」,整合了仓储、理货、出货、物流与逆物流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以下特点:

  • 双北8小时到货,上班买、下班到:Boxful电商物流推出「Boxful超速配」,提供品牌卖家快速到货服务,双北最快6小时,最慢8小时到货。

  • 人力和仓储空间更弹性,更能应付淡旺季的不同需求。

  • 智慧库存警示:透过系统内建的企业专属仪表板,可以随时检视仓库使用量及费用,并设有智慧预警系统及库存预测系统,协助评估安全库存水位。

 ◤编辑最爱◢

👉 多款轻薄笔电/电竞笔电/MacBook 疯狂折扣不抢后悔

👉我的智慧家庭!多款智能家居这里都有

影像资讯:Boxf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