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读大一,然后我舅舅让我只要雅思考到6分就把我办到加拿大留学,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但是我并不是很想去(舅舅在加拿大有一家公司说是以后连移民都给我包了)


机会挺好的,如果不在清华北大,就来吧,你年龄也不大,又有人给你铺路,不要浪费机会,好好读书就行。


泻药。加拿大的好上面也吹的差不多了(也没具体说什么),移民与否也不是眼前马上要选择的我不想赘述了。一样跟楼上从留学方面提出相同疑问,雅思6分能去啥大学?不读语言至少要总分6.5,单科不低于6。如果六分,难不成去大专么。如果在国内已经读上大学了,就考虑来读读研吧。转过来读本科实在是没什么必要,非常折腾,需要适应和学习的东西非常多。我觉得直接过来读大一,都是比起我们这些在这读过高中的已经很有挑战了。希望题主好好考虑,确定是University还是College。还是建议和我探讨探讨。

有关于加拿大大学、生活什么的可以私信咨询我。(不是中介,但是愿意帮助)


有这么好的机会,真的去吧。

我在加拿大待了好多年,真的很爱这个国家。

现在别人不管说什么,好的,不好的,你都不能切身体会。等你自己过去感受了,一切就有明确答案了。


谢邀。

其实是否要出国留学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实际一点说,你完全可以现在办一个加拿大旅游签证,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亲自飞过来转一圈感受一下。几个大城市交通都很方便,去几个比较有名的学校实地走访一下,完全不是问题。

另外就是像你这种家里有矿的情况下,留学移民一步到位,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啊。

还有就是不知道你父母对你出国留学的看法是怎么样的。无论他们支持与否,你可以拿张纸把去「加拿大留学」和「留在国内继续读」的优缺点都写下来,然后让亲朋好友帮你补充一下,基本就很直观了。

我能理解很多长时间定居于国外的人会把国外生活说得多么多么美好,也能理解在很多回流的朋友眼里国外生活是多么的不堪,但是还是那句话,自己感受一下,再做决定。


该不该去,我不想替你做决定。不是我不能决定,而是,我不想在替你决定后还要背锅

去不去,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百度谷歌加拿大留学的利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我分析

都大学了,应该有独立check资料的能力。祝顺利,加油吧


我觉得你问了这样的问题,证明你已经在思考了,我真的挺为你感到高兴的,在这样的年龄眼光还是很长远的!我觉得你现在年龄还小,真的可以试试来加拿大学习,试试之后,如果不想移民可以再回国,而且舅舅也在身边,可以很好地照顾你,真的幸福~有这样的机会真的要把握住哦~


加拿大多元文化融合,社会福利优厚,社会秩序安定,教育环境安全性高;而且加拿大教育教学非常严谨,教育质量高;同时加拿大留学历来也是英语国家中费用最低的,近来又受金融危机影响,加币对人民币的汇率降低,目前汇率在1:5.7左右,这意味著留加费用更加低廉,我觉得和英美两国相对比,加拿大留学费用的性价比较高。出国留学,先考语言,去加拿大推荐雅思,雅思在英联邦什么地位相信大家都懂得。如果通过SPP计划或SDS计划去加拿大留学的话,资金门槛也比较低,这也是赴加留学利好政策之一了,这两个计划只认可雅思成绩。选好目标院校以后,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递交申请就行了,除了雅思成绩,能否拿到offer主要看你的GPA以及GRE或GMAT成绩,如果你申请的是本科,就不用考GRE或GMAT了。


有机会,还是去


肯定好的啊,尤其有人给你办移民,

但是你要上的是什么大学就不知道了(雅思不是6.5吗,没到6.5要读语言预科)

(所以是降2级了是吗)


认真答题啊,先不说那个公司,你说的留学,去什么学校?你的未来规划是?你的未来就业计划是?这些都搞清楚了再确定要不要出来啊。而且移民这里指的是什么,拿加拿大绿卡还是成为加拿大公民?自己也要搞清楚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啊!不是出了国以后一切就会顺风顺水的,在国外也不一定过得比国内舒服,自己也不一定会习惯,真的要再三考虑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