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妈把我送去学吉他,那里的老师让我唱歌,可是每次一有人在(包括老师)我就唱不出来,每次唱不出来,就感觉自己好矫情。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虽然是真的不好看)不敢抬头看人。


唱不出来的瞬间你身体是什么样的感觉,你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个人观点

我也是呢!在初二的时候有被父母强制去送学吉他,也唱不出来,一唱那个长头发男老师就说我…而且他也比较变态我感觉…后面就没去了

——

我觉得你这不是不自信啊,就是害怕吧,如果总是觉得自己不自信会真的不自信的。别管你老师嘛,背过去唱可以吗?别太重视别人,我刚领悟的道理。


该吃吃,该喝喝,啥事不往心里搁。


谢邀!

你这不是不自信,是一种厌烦情绪的体现,因为刚开始的不喜欢,加点小叛逆,演变成如今的不好意思表现自己的状态!现在应该是一种害羞的感觉!感觉不好意思了!其实,人都有表现的欲望,可以先从熟悉的人开始,慢慢学会坦然面对吧!

人生总会遇到一些不想面对的问题,如果都去避免,还有什么意思呢?就如你学吉他,现在 ?一定的成绩了,不展现出来,别人怎么会知道?长期如此,会慢慢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埋没的!加油,骚年!世界因你而精彩!


没关系,要接受这样的自己,然后去努力练,等有了底气就不会再害怕了吧。练了这么久,相信自己可以。慢慢进步就好了。


并不矫情啊,难道你不唱你的老师还逼著你唱,那就是他不对了,这种情况就干脆别去了,要不然你就给你妈妈说说这事,还有一个就是好好学一下唱歌,勇敢的唱出来,用美丽的歌喉吓死他们。


不自信。

你尝试一下在老师面前唱歌,不会垮掉,哪怕唱的不好,因为勇气可嘉。

再而不自信是因为一开始你就否定了自己,为什么说自信的人看起来总是那么完美,那是他们一开始就相信自己。

你需要鼓励鼓励你自己。

没人的时候你可以 对自己说几遍我真的很不错,真的很不错,真的真的很不错。

哦对了,不要害怕犯错误,犯过错误就让它过去把握当下,瑕疵总会有的,但是只有一处那就是另一种看待了。

加油!!!


你比我好多了 我学吉他那会 老师说我看起来很颓废啊 萎靡不振的样子 还问我每天晚上都在干嘛(゜ロ゜)

而且我还是同班(小班)三个人里边垫底的 节拍打不好 品按不准 想想那会我真佩服我每天去接受老师嘲讽的勇气


谢邀!没有任何事是比年轻人认认真真的去「犯错」更酷更有意义的!送给你,再差再难听,那也是你,独一无二的!


自己不自信其实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害怕自己表演不够出色别人会议论自己

其实你就放开心态来,反正没什么人认识自己

这样心理暗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