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Max除了屏幕比11好之外 其他全方位被11吊打啊 而且现在max二手价刚好够买11 有点心动 但是明年5giPhone肯定也要换 到时候11的二手肯定没有Max二手值钱 好纠结


真的完全被吊打么??被吊打的地方你用的到么??一个个分析吧。

屏幕:

2个屏幕的材质其实就是最大的区别,11用的是LCD,虽然解析度显示的是720P的,但是实际他的解析度比一些1080p的安卓显示还要好,毕竟算是XR的升级款,自然这点不能落下,LCD的优点是不伤眼睛,在这一点上你硬要说技术和成像那必然是MAX更加好,但是实际使用观感上差别不大

CPU:

这点毋庸置疑,必然是11的超越MAX,毕竟一个是A13八核晶元,另一个是A12六核晶元,光看名字你就能知道里面的差距如何,不过有一说一,在当前A11都能满足99%手机应用的情况下,甚至画质全开玩游戏都很流畅的情况下,A13的优势体现不出来,因为你用不到啊。就好比你平时只是上班回家,走路只要3分钟,给你车子你也用不到。

电池:

电池两个差不多,11比max少了50毫安左右,但是max屏幕大耗电情况会更加厉害点,而因为A13晶元在性能强于12,实际使用情况下,11比max更加省电

摄像头:

11系列升级最大的就是摄像头了,对max是秒杀的行为,把max直接按在地上摩擦,不过广角慢摄修图等功能,对于普通人用的情况并不太多(毕竟你会用美图秀秀,B612等APP),所以这点在实际应用体会上也是差别不太大。

信号:

我手里有p30pro,11pro也有,实际情况就是p30有信号,11也有,p30没信号的地方11也没有,没信号的行为发生在一个非常破的地下停车库。而其他坐电梯,大商场的地下停车库都是有信号的。 理论来说11比max信号应该更加好。总是有人在那边说x信号差啦,华为信号好啦,但是从我自己在知乎的回答,周围的朋友以及自己使用来看,就是无病呻吟,太少见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搜搜看我对苹果的回答。当然了,极端情况我没遇到过,毕竟我只是日常应用而已。

总结:如果你是冲著拍照去的那么绝对有必要换,如果你是觉得max太重太大使用起来不舒服,那你也有必要换,但是这2点都不是的情况下,我实在想不出换的理由。


谢邀!

本人是一个半资深果粉,个人认为,不值得!

说说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差别——

晶元

iPhone Xs Max:A12仿生(较上一代性能提升15%)

iPhone 11:A13仿生(较上一代性能提升20%)

屏幕

iPhone XS Max:6.5英寸 AMOLED

iPhone 11:6.1英寸 IPS LED

摄像头

iPhone Xs Max: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

iPhone 11:双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及广角


从以上官网数据可以看出,个人认为,iPhone 11较iPhone Xs Max除摄像头外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升级。至于晶元,答主手持iPhone Xs,兄弟手持iPhone 11,性能方面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别,不杠或者不是专业人士的话我也可以说基本区别不会很大。且11系列全系列砍去由iPhone 6s起的3D Touch功能,对于一些人也许影响不大,甚至有些人用了几年的手机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功能存在。但是对于答主这种常打游戏的人而言,一旦适应了一种操作方式,再让我改变会很长一段时间不适应。因为3D Touch这个功能在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两款游戏还真的挺实用的,也就这么用了好几年这样的操作模式。当然,如果题主对于这个功能的需求不是很大,那么iPhone 11上的Haptic Touch也完全可以替代。但总而言之,多一个功能总比少一个功能好。再者,题主也说到了屏幕问题。当时答主购买iPhone Xs的时候之所以没有选择XR,一是因为3D Touch的缘故,二就是因为屏幕。答主对于屏幕要求有些高,也许是强迫症吧,真心很讨厌带明显颗粒感的屏幕,而且希望一天到晚都要用的这款电子设备的屏幕能够更加鲜艳真实些。不说专业知识的话,这也可以作为对一些小白解释LCD和OLED的简单说法。再者,貌似11的信号要比10系列更差一些emmm,英特尔基带嘛,谁也不好说。

总之,个人建议:题主若是用XR换11,我倒是觉得值,但用Xs Max换11,个人感觉亏大了。不说前面那些零零散散的原因,不出意外的话,11应该是苹果最后一款4G手机。手机本身用的好好的,何必去赶一趟4G的末班车呢?不如等明年新款出来支持5G再换吧!虽说5G的普及还需要很长一段的时间,但还是那句话——有总比没有强。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呢!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完全没必要。

熬到5G苹果出的时候再换,不然你的XS MAX买的太亏


我认为如果仅作为个人使用,而不是贩卖赚差价啥的,那就不用换了。

关键问题,现在用这个手机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比如内存不够或者电量不够啥的

如果啥毛病也没有不建议换

等到5g成熟点再换就挺好


11能吊打(真的吊打, 不是略超或者持平)XSM的部分:

  1. 相机, 超级夜景和马上到来的Deep fusion会让XSM无地自容.

没了, 你没看错, 没了. 续航其实当前11也就是比XSM好一丢丢(不排除后继系统优化继续提升的可能), A13和A12的性能在使用上两年内不会有大差别, 11多一个wifi6多一个uwb定位, 所以你要买新机肯定不要去考虑XSM, 但是XSM换11? 有多的大米捐给我不好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