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拍卖五万拿下,请大家鉴赏下值不值,亏不亏!

不到15克,请大家点评


和田玉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影响,上手都无法精确估价的玉器,更不可能仅凭图片就做出定论。

估价,是与专业知识、行情判断相关的心理活动,其中少不了估价者的主观意见,如果估价者由于自身出发点和习惯,把个人情绪代入到估价行为中,则是有失公允,也是对玉友的不负责。

估价,也作「看价」,是衡量多种因素之后,对玉石价格做出的最终判断,和田玉的价格受到了种、类、细、油、色、形、皮、糯、净、瑕、工、意、俏、重等多方面的影响,无法一言蔽之。

具体可以参考一下这篇:

紫珑斋小切糕:买玉那些事儿之【正议估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玉是真的,但是价格不美丽

图比较仙,不过这也是所有网商不能避免的事情,毕竟网上第一感观就是照片。

值不值上手才能细说,就说下网上选货必须要看的几点。

1.自然光下照片。谨记,非太阳光下直射照片。

2.自然光下视频。不要觉得有照片就不需要,这个仍然是必须要看的。

3.店家是否支持退换货服务。网上拍卖大多对第三方商家不强制要求无理由,必须详细问清楚。

4.对于一些高价值的宝贝,是否有其他增值服务,增值哪些自己理解。

5.竞拍中对于一些高价值的比如这款5万的,如果不是标的一口价(竞价获得),慎防套路。

——良心话

我家祖辈三代都是干这个的,嗯,感觉现在真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并了解和田玉了~真好,这样,行业才能越来越透明和完善。这块玉还是可以,不过,这个价格著实高了很多,不建议入手!


假皮上色,应该青海料冒籽料


上万的玉一定要面试过才好,放大镜探照灯齐上阵,再仔细抚摸看手感。毕竟拍出图来差别很小。
亏。
你好,这个仅看图片无法判断,不好意思帮不上忙
这种照片太仙图,背面的毛孔看不出真假,没办法鉴定

必须值,照片拍这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