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是因为什么呢?有真爱吗?


出轨哪有什么真爱啊,是一种爱好而已。

见色起意,拿什么真爱做借口?已经不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了,说这话不觉得好笑吗?

所谓「遇到真爱」,是婚姻里最不负责任的四个字了。

把所谓的真爱看的比婚姻重要,就离婚。

把婚姻看的比所谓的真爱重要,就别搞这些事。

人啊千万别贪心,享受著婚姻的好又偷著婚外的情,没什么好下场


我是贝壳墙计划参与者:左岸琥珀,立志在思姐团队的共同协助下,帮助10001名姐妹,走出情感危机,为女性的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情感独立做出贡献。

贝壳墙计划致力于帮助那些陷入被出轨、被家暴、被分手、被精神控制等不良事件和情绪中的女性朋友,医治她们的自信,提升她们的自尊水平。让每一位姐妹用个人成长抹平感情创伤,并且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帮助到你。


有爱,爱情本身就是未知数,没有规定谁能爱一个人到老,并且现在离婚率那么高,证明还是有真爱的。


真爱这东西太虚无缥缈了,其实都是在衡量利弊得舍以后的选择而已。


有爱,那种瞬间荷尔蒙带来的新鲜感,持久度未知,每一段纠缠的感情,都有放不下的爱,不过是程度和持续时间的区别


有真爱的!出轨后双方重新组织家庭后过得幸福的大有人在!我身边就有好两对!一对是初恋,后来因为家里干涉没有结婚,后来偶遇之后旧情复燃,俩人都义无反顾的抛弃了原来的家庭,重新在一起了,现在幸福的要死!还有一对是男的是浪子,有老婆但是还是经常聊骚,后来撩了个自己儿子幼儿园老师....为爱离婚抛妻弃子跟三结婚了,现在也天天秀恩爱.所以出轨是有真爱的!


看荣格的婚姻,你会惊讶的


肯定有的 如果结婚都是真爱 就不会有那么多离婚的了 所以出轨肯定有真爱呀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