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刚刚在美丽修行那看了一下两个品牌成分,有些含有致痘致敏成分,建议购买之前先确认一下成分哦,顺便推荐一下,我知道的不错的有GD11红瓶精华水及面霜,还有梦蜗的基础护肤套装类的,其它的,亲可以在淘宝上搜搜看哦^^


都不怎么样啊,多大年龄?看预算多少?


泊美清爽一点,也便宜一些,一般专柜会送中样

兰芝黏腻一些,比泊美贵不少

反正我觉得两者都没什么功效,都是简单补水,不如选个便宜的


国内专柜买兰芝很不划算,香港买水乳精华三件套也就440,还很多赠品。国内专柜买755。

BB 440(清爽 Light)-滋润moisture) Laneige兰芝3件套~水库凝肌赋活水乳精华三件套 高效补水滋润 套盒内容包含:水凝透润精华水200ml 水凝透润保湿乳120ml 新水库补水精华70ml 中样包括:水15ml+乳15ml+精华5ml+凝霜10ml+面膜15ml

另外水乳面霜三件套

?BB 378 /清爽 Laneige兰芝8件套装 水乳面霜套盒凝肌水 200ml ?兰芝水库凝肌乳 120ml ?兰芝水库面霜 50ml 赠品:水库凝肌水 15ml ?水库凝肌乳 15ml ?水库凝肌精华素5ml ?面霜10ml?兰芝睡眠面膜15ml


泊美我没有用过也不太了解。兰芝有清爽和滋润型的,我用的滋润型的还挺保湿补水的,很适合秋冬,去年双十一买的好像不到300块吧,后来我进了一个内部特价群发现有卖更便宜,时不时会发出来,要的话可以拉你。不是广告,纯属帮你省钱,你自己参考哦。


没用过泊美,用过兰芝觉得无功无过就普通补水的水乳。水乳一般也就补水功能,美白抗衰什么别的功能还是用精华才有效果,所以同价位的可以多参考参考别的补水套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