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杠精们别来我这里找存在感好吗,求求你们了,到别处去发挥你三条杠的作用好吗?别来我这里找存在感,什么医美就是骗人的,你用过吗,姐用过的医美产品比你吃过的饭还多。不好用会这么多人买吗,到底谁是傻子心里要有数懂吗?!

……

有用!真的有用,以前我也是不相信面膜有什么鬼用的,因为之前皮肤状态很差,因为做了激光,皮肤很敏感。用了很多什么春雨,SNP,还有日本的一些面膜,便宜的贵的我都用过,皮肤还是很干长痘长闭口,到后面还去医院看了,稍微好一点了,不过一换季还是会长。后面我有接近半年没有用面膜了,一是因为没什么用第二是因为穷(这应该是主要原因吧哈哈哈)。

转机来了,后面跟著一个网红入了医美面膜(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免得又说我打广告),后面彻底入了医美的坑,现在洗面奶精华面膜全套换成医美护肤品,现在皮肤真的不要太好,脸上一颗痘也没有。所以大家一定要去试一试,真的好好用,不信网上买的可以去医院买,就是贵点,其他没毛病!


有用的啊


长期坚持才是有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都没用的~

有用呀,选一些安全有保障的面膜,不要乱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