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找我买的,比较多的如下,排名不分先后:YSL

兰蔻

娇兰香奈儿MAC

YSL圣诞限量版现在还能买到。

BB霜是粉底液么?只帮别人买过YSL的粉底液。老佛爷打折,正在去帮别人买兰蔻气垫的路上......

谢邀!

BB,气垫BB红火了很久。试了一圈我还是觉得粉底液,粉霜更好。选择适合肤质的粉底液可以保证比较长的时间不脱妆,让妆容的完整性更有保障。气垫BB一般都拿来补妆用的。曾经也试过护肤完直接拍气垫,然而两个小时过去后,我的脸和我玩起了底妆失踪的游戏。于是陷入了反复补妆的循环。腮红被盖住整个脸灰灰的。不过气垫补妆真的很方便很方便,所以日常还是不可或缺。目前手头有四款气垫BB,都是韩国品牌。

1,雪花秀经典款气垫BB。味道好闻,提亮效果非常棒。适合干性皮肤。粉质很轻薄。反复补擦面具感也不会那么重。很喜欢。

2,iope水滢气垫BB霜.味道很清新,算是我气垫的入门款,价格便宜。不过需要频繁补擦。不然脱妆蛮快的。

3,hera保湿气垫BB霜。味道是较浓一点的脂粉味。价格比iope略高一点,但使用感其实差不多。中规中矩。

4,Banila芭妮兰塑颜弹力气孔气垫bb。味道很清新。红色的包装很打眼。这款遮瑕效果很好,但随带的就是有点干。夏天用可能好点。

如果一定要推荐,可以试试看雪花秀和芭妮兰。状态好的时候用雪花秀均匀一下肤色。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用芭妮兰修饰一下脸部瑕疵。希望能够帮到你。


若是皮肤没有什么瑕疵.建议你使用粉底液.气垫比比的盛行是因为方便补妆.有很好的遮盖力.但是他的颜料很多.当你保湿没有做到足够好的话.很容易引起你说的那种问题..其实不管是比比.还是cc.都是粉底的繁衍品!所以你还是先做好补水吧.

大牌的比如说ysl 兰蔻 都很好用

然后就是平价一些的韩国气垫比如说兰芝 亦博 也很适合冬天用

反正上面的我都用过 没有觉得干燥或者浮粉

保湿很重要啊妹纸 你可以从打底的护肤就注意一下保湿的问题 这样用气垫妆容才会更加服帖

可以试下佩佩水漾气垫霜,很水润,不会干


如果想要打造自然裸妆感的话,可以选兰蔻、雪花秀、iope家的

想要遮瑕效果比较好的推荐HERA、YSL。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油皮可以用dw,兰蔻的气垫非常好用
谢邀。没有用过bb霜,但是cc霜的话可以试试SQ的无暇水嫩cc霜。持妆度可以8小时,遮瑕可以遮住一些较浅的痘印斑点,还有可以均匀肤色美白,不会死白,很自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