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92年出生,现在2本毕业5年,2年运维,自学并工作3年(java开发),感觉工作遇到瓶颈,想出国深造,不知道是否可行.专业选择哪种会比较好.


出国深造的话就是读研了,你的工作经验很丰富申请相关信息技术,软体工程,甚至人工智慧都没啥问题,目前来看专业和这些基本相关即可。西班牙这方面非常具备优势,专业能力和含金量都很强,就业也回来承认学历,1-2年就可以毕业回来了,也快,不耽误你重新工作。


我跟你差不多年纪,你的情况来纽西兰继续读it相关的专业毕业后找到工作留在纽西兰的几率很大,可以考虑读一年的gd或者pgd然后在纽西兰找工作


有工作经验对于申研一般来说都有好处 部分研究生甚至要求具有相关行业吧工作经验 不知道你本科学校和均分情况怎么样 另外专业的话需要看你对以后的工作规划是怎么样 这次读研是想在本行业继续深造还是通过读研转行


您好,看到您的情况,若您有出国读硕士的想法,是可行的。有5年的工作经验其实是对申请出国读研非常有帮助的。国外大学硕士招生对工作经验也很看重,不知道您本科学习的是什么专业,若本科专业和之后的工作,以及研究生申请的专业是在同一领域的,申请出国读研申请是很有竞争力的。

出国读研,您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有:本科4年的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雅思或托福成绩或小语种考试成绩(根据国家和学校不同,要求也会不一样),文书材料(推荐信,个人陈述,简历),工作证明(并将工作经历和内容写入文书),以及您在本科期间若有参加志愿者,学术类活动和比赛,实习等,也可提供相应的证明或写在文书中。

大部分国外大学都是9月和1月开学。若想申请9月开学入读,需要在前一年的10-11月份就开始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在第二年的1-3月份,需要进行网申并寄送纸质的申请材料给学校。1月入学是在前一年的6-9月申请,也需要进行网申并寄送纸质的申请材料给学校。还有一些学校像澳洲,是7月和2月开学,申请日期就有相应的调整。

若您对出国留学有更多疑问和需要,如国家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申请流程和材料,签证准备,实习工作,移民,奖学金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您耐心解答,看看您能申请到哪些学校和专业,您可先全方位了解并权衡对比下~


谢邀。

坐标加拿大,同为程序员,工作6年才出国读研,现在快毕业啦。

我觉得有没有必要出国取决于你要什么,有什么是你在国内拿不到非要出国才能拿到的。有人因为想出来看一看,有人想来国外体验下不同的生活方式等等。

我自己的经历写在了这里,希望给你作为参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79135390。


已经毕业5年了,建议去英国比较好,一年制硕士能节省时间。


谢邀

我就是在准备出国的工作党,是否出国要考虑的事情比较多。

1、你出国的目的是什么?镀金?体验?提升学历?转行?每个目的要做出的关于国家、专业的选择不同

2、你的成绩如何?如果大学期间成绩不行,那你需要回顾第一个问题,看看一个差的学校能否接受,或者说一个差学校的风险能否接受?具体可以找一个中介问一下。

3、哪个国家?每个国家对于硕士的要求不一样,你要考的考试不一样,申请难度也不一样。美国公认最难…

4、留学结束后回国还是留在当地?如果仅仅是出国镀金推荐选择一年制的硕士,省钱省时间。如果留在当地则需要考虑移民国家,每个国家政策也不一样…移民就是另一条路,可能需要你推翻前面三个问题的想法。

复杂了不多说了…我觉得题主先想好自己的目的,再做决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