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地的选择问题!

一直在挑选心仪的保温杯,像这种外国出口的牌子有很多,什么膳魔师啊,杯具熊,虎牌的,长相都差不多,互相比较了大半个月,最后选择了象印,本以为是日本产的,因为铺天盖地的说是日本买的,结果问了那边朋友,是泰国制造出口到日本的,既然出口到日本的杯子,质量一定不会差,所以不用担心哪里产的,并无卵!

选择象印的理由!

象印的被子是杯口的设计打动了我,摁扣还有锁,我特别能喝水,经常半夜眼睛没睁开的去拧被子喝水,睡得朦胧状态,拧杯盖儿真的没力气,一用劲儿人也醒了,经常给自己气得半死!另外和大家一样,放在车上时候喝水最方便,单手可以开盖,像膳魔师,杯具熊的被子都是那种挂扣的,还是不够方便,尤其出门放包里,这个真的不会漏水,因为还有个锁,设计真的贴心贴肺啊!

原本看其他牌子的被子觉得颜色更漂亮一些,但是实用我觉得还是象印,我没有别的颜色要求,就看中粉和黑,粉色深一点,浅一点都是粉色,所以这款淡粉色拿到手里,对于28岁还怀揣少女心,又怕颜色拿著不稳重,完全多虑了!

吐槽快递和杯子容量参考!

找日本代加上运费也要三百四五的样子,果断淘宝拔草了,不过顺丰真的不如从前的快,等得好著急,质量很好,包装有真伪认证,还是挺放心的,唯一遗憾的是杯子容量没有想像中大,我原来的杯子350ml的,我平均4口五口就喝完了,象印这个是480ml的,大概喝6口7口也就没了吧?如果想我这样能喝水的还是建议买600ml的!冬天了,要多储备点热水喝的,我个人喜欢泡点柠檬和蜂蜜,是范冰冰在直播网站说她天天这么喝的,我就跟著学,养颜嘛!像经期之前泡点大枣红糖水,解除痛经问题,这是我多年的习惯了,红糖水提前开始和,女人这几天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这句话是真理,不要怕喝红糖月经量会大,通了才对身体有好处,无残留,你懂的!

使用心得和注意事项!

最后一点要提醒大家,真的特别保温,我只是拿开水在里面涮了一下,摁下开盖,热热的蒸汽马上顶了出来,水蒸气四溅,水倒出去 里面残留的热气感觉都是和开水一个温度 ,所以,想喝水还是得晾一晾,不然真的喝不到嘴。杯子包装注明保温,保冷,两用的,喝水的时候还发现,盖子弹开后,自己就固定住了,就是盖子固定住的角度,这样喝水盖子不会上下活晃动,不知道是我头发长见识短,还是所以杯子都会这样?总之我觉得很好,拿粉嫩的杯子,更爱喝水了,即使不渴,也找喝水的理由在手里把玩一下,喜欢得很,其实杯子就是瓶口窄,放不进去勺子,不然也可以做焖烧杯!

象印保温杯天猫价格239¥,能领取105的劵,推荐个购买保温杯实惠的办法,平时喜欢剁手,用这个办法可以省不少钱

象印保温杯?

ilrqa492410.ba91.cn图标

知乎小透明报到!?

墙裂推荐你用膳魔师的保温杯!

保温效果不要太好,早上灌开水进去到第二天晚上都还烫嘴,我现在用这个保温杯都要和马克杯一起配合使用了 。(个人认为太保温是膳魔师唯一的缺点)

颜值也是很抗打鸭! 随随便便放桌上比一般的保温杯上镜很多。细看的话表面是有一层布灵布灵?的闪光效果滴。

某宝上的图

价格的话,我妈七夕的时候在网上买大概140RMB,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我买的儿童杯

日本germ的,价格225,我买的时候一百多就买了,可以直接吸管,也可以倒著喝

保温还可以,颜值也还行。

膳魔师的杯子也蛮好的,价格也还行。


膳魔师,坐高铁从天水南站打开水,敞口,到郑州东站还是烫。


膳魔师和swell

各有各的好看

贵是贵点但是保温效果真的很好

要买的话一定不要图便宜免得买到假货 有实体的最好 网购的话认准官方旗舰店不要被骗了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好看的保温杯吧?

有一个保温杯叫wbottle

上图已经不够了,上视频

wbottle零碎HK的视频 · 47 播放

香港01liv的wbottle,颜值真的没找到可以竞争的品牌了。


千万别买史丹利的。去年看宣传说史丹利保温杯是美军战地用的,抗艹空投都摔不坏,于是长草买了一个。爱不释手,天天在办公室用,从不舍得户外,结果今年突然不保温了 说好的一辈子呢?说好的抗艹呢?关键是从来没磕过没碰过 连个划痕也没有啊,咋就不保温了?这质量,还是美国老品牌?


富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