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告诉你有真有假,找到卖正品的就是赚到。


我就是个瞳代,那我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bb们知道其实美瞳代理这个利润是很大的,中间赚差价可能会赚将近一半或者更多,总之就是利润非常客观。但是也确实是正品,从官方仓库拿货价就是挺低的,官方零售价那么高他赚的多吖!

有一些小瞳代可能为了客源多标价低,这样利润小但是便宜了之后顾客就多了,买的人就多了,但是不能明标低价啊,控价很严格的。我一般也会私下悄悄给顾客便宜的,一般来讲只要不是便宜特别特别多就没啥问题,因为毕竟官方控价也挺严格的。实在害怕你可以去药监局查备案,下面就是我教我的顾客查美瞳备案,姐妹不放心也可以去查的

如果是韩产美瞳就查进口器械就可以查到,韩产美瞳在国产器械查不到的奥!bb


是正品哦 有授权 有些是官方做活动的


那可不一定 很多人都是拿著正版的图卖著盗版的国产 ,货不对板的事例多了去了。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找一些和官网价格一样的商家购买吧,尽可能的减少买到假货的几率,也比较靠谱一点,售后啊什么的。


有些比较大的瞳代确实是,但是如果明码标价出来的话,那可能是假的,这是一种扰乱市场的行为,咱也不知道那些低价卖咋想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