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on 再度赢得多个亚洲区内投资者信心

亚洲领先数据公司Vpon威朋再度赢得多个亚洲区内投资者信心

年度数据应用论坛与多家知名企业探讨如何把握数位转型之机会

【2020年9月10 日;台北.台湾】亚洲领先数据公司Vpon威朋获投报捷! 昨天 (9月9日) 宣布成功完成C轮4,000万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日本政府与韩国政府背景投资机构Cool Japan Fund和 STIC Investments、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Beenos Inc. ,以及香港旅游科技投资基Triplabs。

Vpon威朋将善用资金进一步拓展亚太区数据业务,并扩大研发规模,除了致力推动台湾成为未来全球数据枢纽外,并会以业界领航者身分,推动亚洲数据市场新型态发展,迈向成为全球数据领先企业。  

此外,同日下午Vpon威朋亦举行了年度数据应用论坛 -『大数据抢攻全通路后疫商机』,邀得多位业界领袖与会交流。出席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陈亭如、台湾大车队集团总经理杨荣辉、太古汽车集团车咕噜总经理冯仲阳、《Money钱》杂志策略长陈铭文、Next Bank行销暨客户管理部协理杨文玮、Yourator 新创职涯平台创办人陈秋瑜、DMA秘书长卢谕纬, 及Oracle代表林育信。会上讨论多个主题,包括企业如何面对数位转型、如何培养大数据业界需求的人才,以及Vpon威朋如何协助企业用数据突疫情困境,打造全新商机等。

Vpon威朋公司顾问陈美伶女士于开场时表示: 「『数据』是数位时代最重要商业资产,在COVID-19之后, 我们一定要化危机为机遇, 把台湾的数据能力带到世界舞台!」会上,Vpon威朋亦有多位高管现场分享客户成功故事, 其中商务分析师孙珮齐在会中深入探讨了在疫情影响下企业进行数位转型的案例, 她说: 「Vpon 可以帮助大家在数位转型的路上走得更顺利!」而Vpon威朋副总经理赖礼玲在讲述不同行业全通路解决方案时提到: 「数据不是在推翻原本的模式,而是在完善我们人类的决策。」Vpon威朋数据长张嘉祜在对谈时更表示:「站在前人的知识和建成工具上,可以帮助新人更易的达成应用。SQL和视觉化工具的知识会对新人有很好的帮助。」

Vpon威朋执行长暨创办人吴诣泓 (Victor) 在演讲中强调:「在如此艰困的营商环境下,Vpon 威朋再度赢得多个亚洲区内投资者信心,实在有赖国际化团队成员多年的努力。 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过去的12年一路走来,没有各位的支持, 就没有今天的Vpon。」 

以上讯息由威朋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