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on 再度贏得多個亞洲區內投資者信心

亞洲領先數據公司Vpon威朋再度贏得多個亞洲區內投資者信心

年度數據應用論壇與多家知名企業探討如何把握數位轉型之機會

【2020年9月10 日;臺北.臺灣】亞洲領先數據公司Vpon威朋獲投報捷! 昨天 (9月9日) 宣佈成功完成C輪4,000萬美金融資,投資方包括日本政府與韓國政府背景投資機構Cool Japan Fund和 STIC Investments、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集團Beenos Inc. ,以及香港旅遊科技投資基Triplabs。

Vpon威朋將善用資金進一步拓展亞太區數據業務,並擴大研發規模,除了致力推動臺灣成為未來全球數據樞紐外,並會以業界領航者身分,推動亞洲數據市場新型態發展,邁向成為全球數據領先企業。  

此外,同日下午Vpon威朋亦舉行了年度數據應用論壇 -『大數據搶攻全通路後疫商機』,邀得多位業界領袖與會交流。出席的重量級嘉賓,包括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陳亭如、臺灣大車隊集團總經理楊榮輝、太古汽車集團車咕嚕總經理馮仲陽、《Money錢》雜誌策略長陳銘文、Next Bank行銷暨客戶管理部協理楊文瑋、Yourator 新創職涯平臺創辦人陳秋瑜、DMA祕書長盧諭緯, 及Oracle代表林育信。會上討論多個主題,包括企業如何面對數位轉型、如何培養大數據業界需求的人才,以及Vpon威朋如何協助企業用數據突疫情困境,打造全新商機等。

Vpon威朋公司顧問陳美伶女士於開場時表示: 「『數據』是數位時代最重要商業資產,在COVID-19之後, 我們一定要化危機為機遇, 把臺灣的數據能力帶到世界舞臺!」會上,Vpon威朋亦有多位高管現場分享客戶成功故事, 其中商務分析師孫珮齊在會中深入探討了在疫情影響下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案例, 她說: 「Vpon 可以幫助大家在數位轉型的路上走得更順利!」而Vpon威朋副總經理賴禮玲在講述不同行業全通路解決方案時提到: 「數據不是在推翻原本的模式,而是在完善我們人類的決策。」Vpon威朋數據長張嘉祜在對談時更表示:「站在前人的知識和建成工具上,可以幫助新人更易的達成應用。SQL和視覺化工具的知識會對新人有很好的幫助。」

Vpon威朋執行長暨創辦人吳詣泓 (Victor) 在演講中強調:「在如此艱困的營商環境下,Vpon 威朋再度贏得多個亞洲區內投資者信心,實在有賴國際化團隊成員多年的努力。 在複雜的國際環境中,過去的12年一路走來,沒有各位的支持, 就沒有今天的Vpon。」 

以上訊息由威朋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