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长的不帅吗?

哪里帅

哪里不帅


成均馆大学校草,封面杂志模特,韩娱圈有花美男称号。「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世上不缺美貌的人,但空有皮囊没有内涵的人比比皆是。学霸出身的宋仲基人品贵重,双商在线,韩网零绯闻,美谈制造者,优秀集于一身!相处过的人都是一片称赞,教养极好。长相是敲门砖,人品是奠基石,还能追很多年!宋仲基是可以被仰望的优质偶像 !


完全是我的菜~

最开始看他,成均馆绯闻,不是男一男二,却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太吃他的颜了~特别爱他的笑容~


这部剧是颜值巅峰


气质很好,看起来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就像你上学时候的校草(本人也确实是成均馆大学校草,上学校宣传手册的那种),清秀书生类型,比较耐看。五官的话,眼睛虽然是单眼皮但是不小而且有神;脸型也不错,鼻子对于亚洲人来说也算秀气挺拔了,和他脸部整体很相称,占比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要说缺点的话,太阳穴凹陷了,发型如果蓬一点可以遮盖(具体可见他在《善良的男人》这部戏的造型,个人觉得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他不适合贴头皮太紧的发型),还有就是嘴角略微有点下垂,笑的时候还好,不笑时候略显严肃。没整过容(初高中大学照片网上都有和现在样子基本没差),放在整容大国这个国情下,就显得物以稀为贵了。一百分满分的话我会给75分吧,如果造型不夸张不雷人的话还是挺帅的。


百看不厌的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