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最缺的就是风流韵事啦,感觉这一点他管理得超乎寻常的好。他也知道作为公众人物是要有所牺牲,反而比较心疼他。


没有,玄彬私生活很干净


玄彬很低调,采访他的都说他很无趣,没有梗哈哈哈~有的都是正能量,还没看到有关彬的风流韵事,就张东健那些聊天截图也跟彬没有关系。


今年《爱的迫降》让我沉迷在玄彬的帅气中,随之我各种渠道看了玄彬参加过的综艺,和其他人在综艺中提及的他。

我觉得他大概率性格偏内向,而且慢热。这种人花心的概率很小,因为对于他们来说熟悉陌生人还不如老朋友。

他的朋友不止有张东健还有刚入行的学校前辈孔炯珍,还有他现在的合伙人,都是认识一二十年的朋友。

这样重感情的人,乱玩不太可能吧,而且经常有美女主动跟他搭讪,他都是嗯嗯的回复,所有女性不熟的人对他的评价都是无聊无趣这样。熟悉的女性朋友聊起他的评价都是家教好有修养这些,一起合作电视剧得女演员对他的评价是浑身带光的帅气,很有礼貌等等。

综合来看,是一个很正直而且重情义的内向欧巴。你说的情况需要很圆滑很会哄才能做到,我觉得他这种绝对不可能。


玄彬绝对没问题!只能他与孙仙结合!


我绝对不黑他!确实很不错的男演员!可是,娱乐圈谁是谁非咱们也不知道,关注作品就ok了


不了解艺人私底下是怎样的人,但是凭借其他人对玄彬的评价来看,应该是个低调的人


玄彬除了正常的恋爱之外没有风流韵事 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 也不会拿自己的私生活出来博关注 家教很好 为人谦逊 也很尊重和保护身边的人!


不是


玄彬洁身自好


不是,玄彬只是把他当老师,演技方面的前辈


没听说过玄彬的风流韵事,至于私底下怎么样就不清楚了。


相对干净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