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人物很多,除了主角,很多配角也很让人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分享看剧体会~

闵叔扮演的狱警很善良,凶著做些好事。凤凰堂叔站在楼上看著出狱的面包小子,说他不会回来的,自己对别人好是自愿的,自己心理舒服才那样的。很戳心。想起了琅玡榜里的萧景琰。


我最喜欢的一个情节是金济赫主动参加唱圣歌嘶吼的这个镜头,把人物性格特点很鲜明的表达出来。

还有一个是他对粉丝说的话偶尔放弃也是一种大勇气,累了就放弃吧。


友情最打动我
1、部长给的面包里的两根烟2、大尉抢了小迷糊被子,小迷糊转身抱住济赫3、小迷糊一黑一白袜子的脚……太有戏了

3、郑少女从背后抱济赫(讲真这才是男女主吧?)


1-手上有五角星文身的死刑犯有著一张和蔼大叔的脸 在澡堂里给了济赫洗发水2-济赫帮法子 让法子妈妈有钱做手术,法子哭成了泪人儿3-彭部长就是一个感动体 言行不一的「坏人」

4-无期刑的大叔杀人后把人眼挖出来是怕坏人死后还去祸害自己的女儿

5-冉阿让(我家润润嘻嘻嘻嘻嘻)出狱后和阿包几的第一次见面………………突然想起来那张 拿著鲜花的恶魔和拿著刀的小女孩 的漫画

人啊 真的不能以貌取人


小迷糊和他男朋友在厕所确定关系时候。彭部长的刀子嘴豆腐心。
小粉红
高博士为了给喝醉的领导台阶下 拿妻子手机编写简讯说自己手机丢了那段。这个房间里有人要移监的时候…小迷糊妈妈坐在店里自责的时候(想到很多父母都用严厉的言辞教育孩子,却在背后偷偷抹眼泪)
第十集 冉阿让回来看爸爸

刘大尉刚来监狱的时候怼天怼地的,可是当光头调来同一间房间的时候

黑社会大叔,汶莱洞,小迷糊,刘大尉

他们都在守护男主

11集,男主在看书,所有人盯著光头看

男主半夜上洗手间,所有人半睡半醒爬起来跟在男主身后

很让人感叹


彭部长彭部长彭部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