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最优秀的大男主剧,剧抛脸、整容式演技的曹承佑叔叔坐镇,再加上女主裴斗娜,这部召唤了两位忠武路大咖的剧有什么不看的理由吗?(曹叔演技太强了,所有不明白演技具体指什么的观众应该点开看看这部剧,看完就会明白热搜上的总出现的xxx演技有多么可笑了)

《迷雾》最爱的大女主剧,女主金南珠气场太强大了,还有一种经过岁月沉淀之后的美。女二的颜值也是我喜欢的。这部剧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后边完全烂尾,我却觉得这个结局正好点到为止,节奏把握很不错

《机智的医生生活》还算不错的群像剧,我个人认为搭配著国产的一些医疗纪录片看会更好,比如说人间世之类的,否则的话这部剧有些情节常人可能真的无法理解。我自己就是看了人间世第二季的儿科医生那集之后,才理解了剧中的安正原医生到底为什么那么多愁善感

《信号》题材新颖悬疑剧,金惠秀这么多年根本没怎么变样,还是那么好看

《爱的迫降》题材新颖爱情剧(但是强行he的结局我不喜欢,be会更让人印象深刻)

《夫妻的世界》改编剧中的佼佼者,虽然口碑上高开低走,但是生活的一地鸡毛全被这个剧给演出来了,这才叫真实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个虽然整体平淡,深度也不太够,但是主演们的演技和这部剧主旨很贴,为了演员们值得一看

《请回答1988》群像的刻画很牛了,比机医要强很多。但节奏上有点慢,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个不多说了,口碑在那

《秘密森林2》对于季播剧来说,前作口碑极高,之后的创作会很有压力。不过好在编剧在设了很多局之后完完整整给它圆回来了,相信我《秘森2》得2刷之后才能get到这是部好剧,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理解,《秘森2》是2020必须有耐心才能看的剧,否则真的不如不点开

以上是我2020年点开看完的所有韩剧红榜单,都很不错呦!

最后私心希望曹承佑和孙艺珍、金惠秀二搭!曹承佑、金南珠合作一次吧,你们俩百想颁奖礼那两次有点搭,不出来演对中年cp实在是浪费资源!希望《信号》《机医》都赶紧出第二季!希望田美都多出来拍电视剧!孙艺珍玄彬快结婚!金喜爱和刘亚仁啥时候能二搭啊,《密会》意难平啊!


按开播年份开始计算,17~20 :有品位的她、秘密森林、机智的监狱生活、汉谟拉比小姐、天空之城、王国系列(目前更新至第二季,12集)耀眼、囚犯医生、仅此一次的爱情、德鲁纳酒店、他人即地狱、棒球大联盟、Hi bye Mama、鬣狗(Hyena)、机智的医生生活、恶之花 等

还有其它的可以去韩剧TV App上找,或者关注韩剧相关公众号,然后百度网盘观看。


好久没有时间看韩剧了

看的《今生是第一次》

这个电视剧,三对爱情故事讲述三种不同状态。

男女主人公:女主是首尔大学文学专业毕业,毕业5年一直当一个助理作家;男主是互联网公司的首席设计师。男主按揭买了一套房,养了一只猫,但是希望找个爱干净,不多事帮忙分摊房租的室友。男主名字像女生,女主名字像男生(智浩)所以两个人顺利被介绍到了一起住。

当然剧情发展很快的是第一集,女主马上要到30岁,在公交车站遇到了男主,直接吻了男主。

女主平时写作没灵感就打扫卫生,也不打扰男主,也会垃圾分类,男主觉得这个室友非常完美。

男一女一↑图

当然两个人开车的节奏也是很快。还没确立关系,直接kiss。

这个场景就是kiss的场景。时长很久。

后来男主和女主回到首尔,男主直接问,我可以不可以跟你一起睡,两个人就这样睡到了一起。

男主,男二,是一家公司的。

男一和男三是前后辈关系,男三一直在自主创业(无收入的那种,靠女朋友养)

俩人在一起住了7年,一直住屋塔房(韩国非常破的那种房子)

男三↑图

女三

女二:一个大公司的经理,经常被男同事调戏,但是非常有个性,有房有车,成功女性的代表,为人讲义气,在三个女生中混的最好,看似最开放。男二是创业公司老板(男一的老板),因为女二的不搭理,爱上了女二,一直想征服女二,在与女二的交流中,越来越发现,女二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生。

女二在剧中最大的不羁就是经常不穿内衣。这也与她一定要创立一个舒适的内衣品牌有必然联系。

女二

当然中间,男三和女三也因为金钱,分开了一段时间,各自安好,但最后发现对方才是那个对的人。

男一之所以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也是因为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后来,因为男主,女主和男主前女友相见,又分开了一段时间,女主在里面很勇敢,觉得自己还是喜欢男主,最后勇敢追爱。

男主因为女主离开,一蹶不振,后来把房子卖了,住到了男三和女三的屋塔房。

当然中间还有假结婚的戏码,毕竟一男一女住在一起,父母不允许呀,只能假结婚了,女主和男主假戏真做,这是韩剧不可少的套路。

所有套路在一起,整体节奏还是比较快,看著也比较爽。

有温情,有激情,有事业,整体还不错,推荐推荐!

没看过的小伙伴记得看一下。


别问,问就是李德华主演的《第五共和国》


女神降临!

我对车银优真香了哈哈哈

————————————————————————

好的看到现在个人更喜欢run on

私心觉得是本季最佳k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