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我们这种女汉子立马产生保护的欲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对,放错了,再来!


如果说朴宝剑在《请回答》里,还略显稚嫩与书生气,在与宋慧乔的《男朋友》里也依然有点未长开的感觉,那么在最新韩剧《青春记录》里,则已呈现了真正的明星范。走T台当模特,与在餐馆打工,与女主恋爱,都饰演出了自己的感觉,颜值真的越来越好,也显得大气很多,这部剧朴演员的演技,也显得更游刃有余。果然,差不多年纪还是需要差不多年纪的演员来演对手戏,好看。


不吃他的颜,所以不评价。


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喜欢的小说都有了男主的那种颜。

财阀三代

隔壁天才邻居

竹马

说「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的那个人

元气少年

cool boy

时尚先生

适合说早安的那位(哈哈哈,是的,上一位那里搬得图!谢谢!!!难道这个问题不是集图器吗? )

还有,是我心里那个刚拿起,又悄悄躲一阵子的人!没错,我才将将发现这个尤物!他就要入伍了!哎~长太息~

吃他的颜!


朴宝剑的颜真的太可了!!!从阿泽开始入他的坑,为此又去追了他的其他剧,就比如云画的月光,演技真的没得挑,古装造型也超级可,很喜欢他这种给人一种「小小」的感觉,但是演技真的是很「强大」,而且是一个开朗的阳光大男孩 笑起来更是没的说,已经把好多软体的头像改成他的了 话不多说,来一波靓照吧!


帅!超帅!


小龅


我太吃他的颜了!

就是干干净净的男孩子呀!!

我们宝剑永远十八岁吧~


很耐看


最近超喜欢他的新剧青春记录,很帅,心动那种帅

不过以前1988的时候也觉得很帅,一眼看过去,咦,还有这么帅的?


可塑性很强的帅哥,引用整容医生的话:看起来很乖巧很温顺,但是如果把他打扮得很凶狠,他就真的会变成天下无敌的坏人,作为演员,这可以说是天赐的脸孔,有著各种各样不同的形象


可奶可cool


超爱


整体颜值中等 气质会加分些

脸型有点像嫩牛五方 发型就很重要了

圆润蓬松些的发型比较好 有刘海比较好


Wh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