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女神很美,但是这种美是类似杜鹃那种气韵美。我的困惑在于她好像很挑角度,而公认的大美人都不太挑角度(就是小美人也有不挑角度的)而且她不能笑,一笑我就不由自主的关注她的龅牙。当然啦,她眼睛很美,高挑白皙,架构正,头发好,如果闭上嘴只拍正脸的话是称得上非常美的。


可能是你看的图片太少。

我以前也有过这种困惑,当时以为她最美是小倩,白蛇也很美,但是不如青蛇风情万种,直到看到了关于她的更多的照片,不由得感叹,「原来她还可以这么美!」

私以为,论脸蛋,她是美艳风情挂的,但是论气质,却更偏向神秘、幽怨,所以她更适合演各种美艳的女鬼。

可能是我更偏爱清纯类的吧,但是后来发现这样的造型其实她也有,只是好像没什么人发过,基本上他们发的都是小倩和白蛇还有一个紫衣灵狐的造型。

像这两张,其实就蛮清纯的,虽然美艳的也很棒,可我更偏爱这样的。

下面多图预警,我要疯狂甩图了,相信有很多图是大家没怎么看过的(#^.^#)

最后,以我最爱的青蛇结尾吧O(∩_∩)O哈哈~

看到这里真的挺感慨的,想到了一个已经嫁人的好友,瞬间理解了青蛇的感觉,真的是会有种被抛弃的感觉鸭。


谢邀~

【多图预警】

没有过誉。

她属于五官单看都不算特别出彩,但组合在一起有「1+1大于2」效果的人。

原因在于她的骨相极美。

气质也是没得挑,动图美艳动人,当真担得上「风情万种」一词。

也有英气加成。

和其他几位港味大美人合照也完全不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