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觉得这个年纪化妆对皮肤不好,说美容院的人也这么说?只擦点bb霜,涂口红就够了.请问这些难道对皮肤没损伤吗?但是室友每天嘲笑不化妆,所以19岁到底是不是该化妆的年纪?


涂了bb霜也算加入淡妆行列了,并且bb霜在各方面都没有粉底液做得好。

至于你室友嘲笑你不化妆,不用理她,自己舒服就行了。

总有那么一些人,化妆或者不化妆,都自带优越感,对这种人,当她家住海边吧。


我觉得这要考虑很多方面,毕竟在大城市我觉得化妆必不可少,中小城市化不化妆随心(个人看法勿喷),这当然还关乎家庭状况,好一点,买一些有质量的化妆品,每天画个淡妆,活的精致些也没什么不好,家庭状况差,就当省钱了,素颜朝天也是个性,劣质化妆品对皮肤肯定不好,但是好一点的,平常卸干净也完全没问题啦(??ω??)??


用好的化妆品,后续做好清洁和保养,完全没问题的

我高考一完就开始化妆了


谢邀!我是化妆品研发工程师陈伟东。化妆会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和呼吸,特别是清洁不好,容易毛孔堵塞,引发很多问题。越早接触化妆,28岁后皮肤越差。

我这么大也化妆,但是也不会嘲笑不化妆的室友,


如果我喜欢我会,等等我就是19岁哈哈哈,我挺喜欢化妆的,它会让你变好看为啥不化呢?不需要纠结也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你又不是化给他看的啦!


相信我,如果你想从年纪上证实自己可不可以化妆,这个已经是完全可以的了,再就是化妆并不是什么对皮肤不好伤害肌肤这样的。化妆其实是对肌肤的一种保护同时去美化容貌增强自信的,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护肤品,女孩子丑还有救,如果你懒就不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