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8不买7,8是4.7寸大成之作,7代相对6s而言只是常规小升级,而8代的A11 Bionic多核性能甩开A10 Fusion好几条街,而且电子设备,买新不买旧,而且综合来看,8代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反正比7高)


个人建议买iphone 8 iphone 8搭载最新一代A11Bionic仿生晶元,以及M11协处理器其采用64位架构,由六颗核心组成,其中两颗性能大核心相较A10速度快了25%,四颗小核心性能相较A10快了70%。GPU搭载了由苹果设计的全新图形处理晶元,相较A10的图像处理与渲染能力高出30%,但功耗却下降了一半。同时增强了AR的应用整合,让收玩起AR游戏来极为震撼,同时也加入了无线充电,不过这好像是个鸡肋,在内部硬体上,加入Qi无线充电技术、支持快充。摄像头虽然像素未变是1200万,然而CMOS更新。抗水防尘精密的工艺,令机身无惧水溅和灰尘侵袭。


8。

7的基带不稳定


看个人情况,预算充足情况下iPhone8,iPhone8处理器比iPhone7强,能耗更低,最主要的是iPhone8支持原彩显示,屏幕看著非常舒服,这点很重要,其次就是iPhone8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快充比较实用,无线充电比较方便,同时拍照水平也较iPhone7强,最后一点就是颜值高,三明治设计,个人不喜欢贴膜带壳,感觉手感很棒,颜值高。


电子产品,一句话概括就是买新不买久,8处理器比7好,续航自然也会比7很好。


8


买8哇,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


iPhone8啊 买新不买旧


建议都别买


那还用说,有钱买xs max


可以入xr了价都没差多少


iPhone8


买8,硬体相对于7要好很多


买新不买旧


果断8


肯定是8


不差钱这俩里肯定选8p啊


加点钱买8p吧这两款个人觉得都不好


8,有无线充,pd充电,补齐小电池短板。经济有限只有7了,也能用


建议8,很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