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忍者实力排名应该是这样子的:

【12】雷门电气

李班成员之一,实力较弱,在忍术、体术、幻术上均没见到太大天赋,但是头脑不错,而且常常会利用高科技来帮助战斗,排名十二。

【11】雀乃泪

第十五班的成员,有著褐色双马尾,褐色眼睛,眼睛右下一颗痣,讨厌不太可爱和滑滑的东西,比如青蛙、蛇等。颜值不错,但实力却不怎么样,唯一可以提的就是有一手「狮吼功」,一旦受到惊吓大叫就有不同寻常的威力,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亮点,排名第十一。

【10】山葵

十五班成员之一,一位中性打扮、充满朝气的短发少女,经常和雀乃泪一起行动,她在体术方面有著不错的天赋,特别是她的速度,和李洛克的儿子梅塔尔李并列全班第一,她还能透过卷轴发动的术式强化自己的运动能力,但是会长出猫爪、猫耳与猫尾,是一位以速度见长的灵巧型忍者。

【9】秋道蝶蝶

秋道丁次的女儿,从小也继承了父亲爱吃零食的习惯,性格开朗、爱幻想、自恋,作为新一代的猪鹿蝶的传人,蝶蝶的天赋还是不错的,比父亲丁次强,蝶蝶还是在忍校学生时就已经会使用「部分倍化之术」,下忍时候初次使用「超倍化之术」,且均不需要借助药丸。

【8】井阵

山中井野和佐井的儿子,他也继承了父亲的绘画天赋,因此修行了父亲的招牌忍术「超兽伪画」,外貌和性格上则继承了父母二人的优点,俊美,认真、聪明。他的各方面都比较平均,头脑也不错。

【7】奈良鹿代

作为鹿丸和手鞠的儿子,鹿代从小就继承了父亲的高智商,同时也继承了父亲的怕麻烦,他不服输的性格则是遗传了母亲手鞠。他不仅熟练掌握了奈良一族的秘术「影子操控术」,还学会了母亲手鞠擅长的风遁,在《博人传》官方的设定数据中,他的智商达到了满分180分。

【6】结乃岩部

岩部擅长体术、忍术,却因文化课成绩低而留级两年,他的体术成绩是全班第一,连志乃对他的体术都十分赞赏,并且他十分擅长土遁忍术,网上曾有人说岩部就是《博人传》最后的BOSS川木,但是至今依旧没什么证据能够证明这个观点。

【5】梅塔尔李

作为李洛克的儿子,他在作品中和父亲一样,都是专修体术,虽然成绩比岩部差点,但是在同龄人中也是属于佼佼者,毕竟岩部是留级生。

【4】佐良娜

作为佐助和小樱的女儿,天赋自然远超一般人,不仅拥有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还继承了母亲的怪力天赋,性格刚强,有著不错的分析能力,由于写轮眼的原因,她在体术、忍术、幻术方面都有著不错的实力,成长空间很大。

【3】博人

作为本作的主人公,天赋肯定是一流,父亲鸣人来自漩涡一族,母亲雏田来自日向一族,在体术和忍术方面都有著很强的实力,在战斗中也很善于动脑,在毕业考试的时候,卡卡西就曾评价他是天才,已经有了中忍的实力。

【2】笕堇

博人班级里的班长,性格害羞,容易紧张。真实身份是「根」的残党信乐狸的独生女,为复仇而活,但最终在村中众人的帮助下放下了仇恨。她精通水遁忍术,并且有一招术和鬼灯一族的独有忍术水铁炮十分类似,她的强大并不在于她自身的实力,而是来自她的通灵兽,她的通灵兽鵺

【1】巳月

大蛇丸利用很多优良的基因而制造出来的人造人,精通各种忍术,在战斗中也很冷静很会观察局势,并且他已经掌握了龙地洞的仙人模式,并且在毕业考试的时候击败了油女志乃,此时的志乃已经具备上忍的实力,而且还不是普通的上忍,应该是精英上忍,虽然在那场战斗中志乃有放水,但是巳月要想击败他,最少也得普通上忍的实力。


博人传十二小强为:

木叶丸带队的博人,佐良娜,巳月。

乌冬带队的岩部,小小李,雷门电气。

萌黄带队的鹿代,井阵,蝶蝶。

花火带队的班长,狮吼女,猫女。抱歉,我实在是记不起来她们的名字。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新第七班都会是最强的那一批人。

目前来看,所有忍者中最强的应该是巳月,仙人模式的巳月实力可以让浦式震惊,当然了,浦式震惊的是巳月的潜力,现在的巳月实力肯定是无法和浦式相抗衡的。

然后的话,班长有通灵兽,佐良娜有写轮眼,博人有主角光环。这三个人的实力应该是并列第二。

智商绝顶的鹿代,心转身和超兽伪画双修的井阵,不吃红丸就能使用超级倍化术的蝶蝶,体术卓绝而且经验丰富的岩部。并列第三。

战力不强但善用科技的电气,体术尚佳但心理脆弱的小小李。并列第四。

花火班级里那两个女的,垫底。

未来的话。

新第七班天下第一,超越老木叶第七班亦是不难。

其它的,恐怕很难超越前辈了。


第一档博傲天,战绩无比华丽,巅峰状态可以把后边十一个吊著一起锤

第二档巳月,基础能力完全压制同级生(博人那种用外挂堆出来的挂壁根本不能算正常忍者),中忍考惟一能让真希产生压力的存在

第三档一门梅尔塔,全开笕堇,梅尔塔可以把他爹踢成壁虎,紧张拳让上忍小李吃瘪,爆发力应该可以媲美上忍。笕堇本身能力优秀,而她的那条狗二阶后完全不是正常水平

第四档鹿代,佐良娜,鹿代拥有可以在把上忍当孙子锤的黑曜手下逃得生机的能力,再加上母亲的风遁以及祖传的脑子使其没有任何短板,佐良娜官设面板极高,然而长期不升级,导致发挥是被未来调戏,被木叶丸吊打,被黑曜暴打,被云母调戏,被真希暴打,还是团队合作比较好

第五档蝶蝶,泪,岩部,井阵,大部分没什么缺点有一技之长,其中泪有强度极高消耗极低的神技声波攻击,然而其他太烂被放到此档

第六档:芥末,能力堪称优秀的近战奶,前提如果是在鸣人时代和卡卡西时代的话.....以前这就是天才配置的学生,然而在挂壁博人时代,她优秀的近战速度没什么出彩的,输出跟泪比也是低的要死,能力除了奶就是平庸,就剩感知猫耳了...

第七档:电气,钞能力很实用,能力平庸,脑子冷静,成长飞快,能做到老时代不拖后腿,还能有额外发挥惊喜,问题这是博人传.....


猪鹿蝶 第七班 小小李相对应的全面超越旧十二小强 其他无对应角色的悬 具体原因如下

蝶蝶已经不吃丸子掌握蝶化 井阵又会画画又会心转身 辅助担当更上一层楼 鹿代风遁+各种影子变招

第七班不说 显而易见

最危险的就是小小李 抛开紧张因素体术跟同时期小李可能不相上下 但因小李继承了凯的热血 十年来不断修行 在同期其他人开始划水的年纪他仍在不断进步(虽然不清楚进步了多少,可倒立五百圈肯定不是假把式)这就造成了小小李目标的模糊 因为两者都在同时进步 但十年后缩小差距是有可能的

至于雷门 没准会成为雷云 班长 泪 山葵成为木叶丸 乌冬 萌黄级别的上忍

岩部真不好说 别看他体术和土遁强 但他还留了好几级呢 我觉得他长大后实力应该跟班长一个级别 因为他跟差不多年纪的猿飞未来比我是觉得他略逊一筹

实力排名emmmm 我最喜欢巳月 所以巳月第一 其他与我无关


佐良娜第一,其他11人并列第二


博人第一有意见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