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自曝跟地下钱庄借钱原因,坦言对不起家人。(图/记者林柏年、朱永强摄)
▲澎恰恰自曝跟地下钱庄借钱原因,坦言对不起家人。(图/记者林柏年、朱永强摄)
艺人澎恰恰欠下2亿4千万元债务,为了拍片甚至向地下钱庄借钱

,今(6)日开记者会宣布破产,不过他强调自己一定会还钱。而澎恰恰也透露自己要筹备新电影,却因为艺人间的「禁忌」,不敢和艺人朋友开口借钱,所以才会有借高利贷的念头,也表示自己很对不起家人。

澎恰恰说,自己没有向任何艺人朋友借钱,包括许效舜,因为艺人跟艺人之间借钱会有禁忌,有辈分的分别,资深跟资浅借钱这样不适合,加上地下钱庄借钱取得很容易,万不得已才走上此路,现在后悔之余也只能承认错误,还债方式则有待协商。

而澎恰恰也表示,对家人感到抱歉,透露老婆每天骂,但是没有到离婚的地步,最后也只能无奈的对他说:「你自己想怎样就怎样吧」,但澎嫂为了他,还是去卖房子解决这些问题。对于家人,澎恰恰深感抱歉也很自责,「这不只是对不起,我认为一个男人不应该厚颜,道歉的话已经说过,今天所有事情都是我造成,你们都是非常无辜,老爸做事自己担,你们都要好好的。」澎恰恰也强调,家中唯独自己有生产力,所以自己会扛下来。(编辑:侯家瑜)

▲▼澎恰恰开记者会,承认跟地下钱庄借钱。(图/记者朱永强摄)
▲澎恰恰坦言对家人感到很自责。(图/记者朱永强摄)



相关新闻

周晓涵遭爆过夜大马男星 嘟嘴亲认:爸爸的主意

为拿金马奖借钱拍片 澎恰恰遭「3亿金主」放鸟

澎恰恰半夜传讯「照顾我家人」 许效舜哽咽:陪他走出来

相关文章